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2:32: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覺得有什麼突然。

也許,
妳覺得是我的改變,
也許,
常常不了解我的想法所在。
但我可以斬釘截鐵的說,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為何自己會這麼做。

只想在情人節問妳,
卻等不到任何回音,
粹倦、苦澀的等待落空,
事後的理由又令人無法接受,
被認為是理由的理由,
可見妳對此情的不在意,
徹底讓人難過、傷心…

三年了,
從認識妳的開始,
初期的羞澀,
中間有尷尬、迴避,
直到現在的感覺,
我可以說,
一直都是很在乎妳的,
今天我卻收到這種回應,
叫人如何承受?

我一直都很難過,很難過,
賣了整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可能,
妳從不屬於我,
這種決定,這種做法,
皆有妳的袂擇權,
妳有妳的選擇…


也許是我變了,
但,
並非沒有原因。

我還知道,
我正在做什麼。



台長: zenitha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