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4:13: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必看我,
已經很難回到過去的真擎的柔情了。
不必找我,
已沒有與妳共處的動力。
不必覺得我的眼神無情,
我先前釋放的熱情已經很炙熱了。
不必覺得可惜,
這種可惜沒有任何意義,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時機已過,
再多什麼都是枉然。
我也不想多談,
多談只是時間的浪費。

對妳做得已經夠多夠多了,
我心中的傷曾很深很深。
當時的妳無情的刺傷我,
現在的我又何必再多做一件事?
妳不必想要挽回什麼,
我很難再給一次機會了。
真的很難…

我曾默默掉淚,
曾經低潮到什麼都不去想,
曾經趴伏在床上不想起來,
當時我脆弱的心,
差點因妳而碎去。


我的心比之前更堅強,
意志比以往強上百倍,
覺得活得更有意義,
更明確的目標,
我很慶幸自己,
能跳出這個暗坑,
走出這道陰薶。

我覺得,
我活過來了。

台長: zenitha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