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6:41:00 |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民宿的小陽台上
手中拿著寶特瓶裝的綠茶園
一口一口細細的品嚐著


你曾經問過我
寶特瓶的飲料有什麼好品嚐的
那時的我告訴你
我品嚐的不只是綠茶的味道
也品嚐著你和我之間的關係


我笑了笑
雙手張開
你笑了笑
頭就靠了過來


朋友們都在房間裡看著電視 大聲的喧鬧
我坐在外面
喝著綠茶
看著天空
想著你
那樣的對話
那樣的擁抱
那樣的看著星空


我也想問問你
你現在還會在半夜時分偶爾看看天空嗎


心中並不難過
也沒有惋惜
淡淡的
我突然看到了流星
淡淡的
我許了許願
淡淡的
我想起了陶晶瑩的離開我
淡淡的
我呼喚了我的朋友
出來跟我一起看流星


--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台長: 影子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人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面
此分類上一篇: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