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6:37:00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照常的去上了語邏
對!!就是那堂我在大三上就被當 大三下還檔修的語言語邏輯
這學期我真的很對的起"馬老師"了
完全性的全到 也沒遲到過
雖然這是學生必須有的態度啦
不過基於我與他的一些些私人恩怨(自以為的) 所以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回歸正題
今天我照往常的時間走進教室
嗯...馬老還沒來
嗯...!!??

"怎麼後面的位置都沒了!!??"

我的媽啊
後面連一滴滴的小位置都不見了
嗚嗚...這就是重修的悲哀
如果沒有同學好好的幫你佔個位置 你只要比大家晚一點到 那就是沒有"後面"的位置坐

因此 我就坐到了我這學期第一次這麼前面的座位
最靠近講台的第一個...
雖然是也覺得還好
不過就是會有一點點恐懼感

"我要與馬老四目相交了!!"(其實應該是八目相交)

正式上課後
好險他沒在點名的時候道出什麼我以前不事都坐在最後面之類的話
我想 那就表示他還是不太確定我是誰吧
呼 這樣也好 能不給他有什麼印象就不要給= =

=====以上是講我座位的事...以下是要講上課的事了=====

課堂上講到了某一個習題
是關於分析述辭與綜合述辭的判別
今天的馬老有一點當機
不知道是該當機時間到了還是因為電視台急於找他而自個兒也急
他竟然在回答學生(就是我們)的時候
竟然說出了不同的答案
這不同 是與前面兩屆的答案完全不同的不同
由此可知我有多驚訝了

請問...

"你不是在寫字就是不在寫字"這句話是分析述辭還是綜合述辭??
(我想有上過語邏的人就有印象吧)

之前的答案一直都是分析述辭
結果結果
這案情在今天有了重大的轉變...

這答案已變成了"綜合述辭"
因為我們要去檢驗的是...你現在的狀態(也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在寫字)...

呼 這個問題搞了大家很久的一段時間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想要說的是...

我覺得馬老總是會在大家提出疑問的過程當中很權威的斬斷別人的問題
尤其是在這個問題大家搞不清楚 與他給的訊息有所衝突的時候更明顯
別人是不是這樣覺得我不知道
可是從今天我難得坐在這麼前面來看
我是這樣感覺的...

唉...記得喔...是綜合述辭喔...

台長: 影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之睡袋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換版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