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2:37:42|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卡朗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為本人取笑對象的意大利前鋒馬卡朗尼(Massimo Maccarone),在米杜士堡對紅星的歐洲足協杯四強賽,在兩回合計合共0比3落後的情況下,馬卡朗尼竟攻下兩球,包括第一球和最重要反敗為勝89分鐘4比3的一球,我唯一可以說的是,馬卡朗尼提醒我人生在無論任何艱苦環境下必須努力去把握每個機會。

我沒有看這場比賽,但我就有看過馬卡朗尼的成名作意大利友賽英格蘭,那時馬卡朗尼只是意大利青年軍,剛巧大國腳中有球員來到英格蘭時突然受傷,才補選正在當地打青年軍賽事的馬卡朗尼。當時講波的沒有一個識得後備入替的馬卡朗尼,阿叔林尚義唯有幫他隨便抽了一個名字為阿丹尼,大約10分鐘後才由鐘志光介紹他為馬卡朗尼,當時他還是在意大利乙組球隊。馬卡朗尼轉身變速快放伊奧古(還是修夫基?記不起)博到12碼,該動作十分有奧雲的影子,在意大利的云云前鋒中也鮮有這類型,所以教我眼前一亮,連鍾志光也代查柏東尼話四年後的世界杯會是馬卡朗尼的時機。

但當年米杜士堡要用815萬鎊的價錢購入馬卡朗尼的時侯,我知道世間上從此又多了一個笑話。不過球場確是一個舞台,我始終相信馬卡朗尼會是舞台上一個搶眼的演員,老實說,只是一個轉身的動作便貼上了815萬鎊的價錢牌,無疑是一個笑話,但那也算是一種講不明白的魅力或球味,當時查拍東尼從青年軍補選揀了馬卡朗尼而不是派路(Andrea Pirlo)或許也是他這種球味。

台長: 白行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人云亦云 |
此分類下一篇:一葉知秋 -- 樋口一葉
此分類上一篇:淺談劉以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