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9:40: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1回??愛情 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翔擋住了翱的去路「‧‧‧我們一起走吧!」翔看著翱臉上的變化「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說一起出去這片樹林‧‧‧」
翔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攔下她還要提出這種奇怪的要求。

「‧‧‧謝謝你,不過沒關係的。」翱笑了笑,給予翔一個禮貌的微笑「我自己可以出去的。」
隨後,翱便留下翔繼續的向前走著。

翔看著翱漸去的背影感到有些不甘心,又上前追上翱「‧‧‧我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翔跟在翱的身旁。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跟著她走,就是想跟她一起走出這片樹林‧‧‧

翱被翔的舉動嚇到,明顯的愣了一下,卻還是繼續的向前走著「我知道你應該不是壞人‧‧‧」翱還是保持著微笑。
翱其實很想指著翔大叫【你不是壞人而是怪人!】但是她實在不想破壞她難得的假日的心情。

翔聽到翱所說的話,內心的石頭放了下來「妳‧‧‧怎麼會到樹林裡唱歌?」
翔其實很想問她是不是【嵐】的歌迷,但是想想還是先不要亂說話好了,不然到時候身分暴露就很麻煩了。

「‧‧‧你又怎麼出現在樹林?」被翔這麼一問,翱有些生氣,卻還是把這樣的心情影藏起來「沒有人教過你,偷聽別人唱歌是不對的嗎?」
翱盡量用【輕鬆】的語氣說著,指責著翔的不對。

「我‧‧‧」翔這下可說不出話來了;沒問她就聽唱歌是他的不對,但是她要唱到讓他找尋歌聲,他也沒辦法啊!
翔低著頭沒有說話,但是眼睛卻一直瞄著翱,不斷的揣測著翱心中到底想些什麼;應該認為他是個怪人吧‧‧‧堂堂一個歌手被認為是怪人‧‧‧

突然,翱停下腳步看著翔「你要跟到什麼時候?都出樹林了。」
翱打破沈默看著翔;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啊?!她怎麼會這麼倒楣遇到怪人?!

「‧‧‧咦?」翔錯愕的看了下四周「喔‧‧‧」正如翱所說的,他們已經走出樹林了。
翔沒有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打擊有些大的站著不動;他想跟著她,但是她一定不會讓他跟的‧‧‧

見翔沒有說話,翱沒好氣的看著旁邊「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
怎麼看起來好像她在欺負他一樣的,一臉無辜的低著頭,就像做錯事的孩子。

見翱邁步向前走去,翔著急了;怎麼辦?怎麼辦?她要走了‧‧‧
「那‧‧‧那個‧‧‧」翔閉著眼對著翱大叫「我可以跟妳一起去嗎!」

撲通撲通‧‧‧
在翔的耳邊,翔只聽見自己心跳動的聲音。

台長: 等待泡茶發呆的老孩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