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1:47: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Never Told You 0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是長這樣的嗎‧‧‧?!」和也看著眼前這間有些古老的建築「這明明就是壽司店‧‧‧」和也有種強烈被騙的感覺。
「歡迎光臨!」一打開門,裡面就傳來十分有活力的聲音。

「好拉,隨便坐坐吧!這裡看得到的位子都可以坐!」就像是自己家似的,灝的父親——征木 巽如此的說著。
「那我要跟老爸坐!」灝的妹妹——征木 昂隨意的選了個位子坐了下來,拍了拍旁邊的空位要讓巽坐在她身旁「姊姊就跟同居人一起坐,對吧!」昂有意無意的看著一臉錯愕的和也。

「啊?!」關他什麼是啊?!
和也看著昂有些不解,不過還是乖乖的坐了下來,坐在巽的對面。

「姊姊妳不介紹一下嗎?!」昂對和也可是充滿好奇心的,當然,不管是哪方面都令昂感到好奇,像是怎麼認識灝啦,還是怎麼拐到灝啦‧‧‧‧‧‧
「對喔!」少根筋的灝聽到昂這樣說才想起來她還沒有介紹和也給她家人認識認識「和也這是我妹妹,她叫昂,現在才高中一年級喔!」

「這是我老爸,別看他這個樣子,他已經四十好幾了!」灝小聲的在和也耳邊說著她老爸的實際年齡。
「沒禮貌!妳老爸我可是永遠的【二十歲】年輕小伙子!」巽糾正灝的說詞「我才沒有四十六這麼老,別聽小孩子亂說話。」巽看著和也這麼樣的說著。

「知道啦。」灝吐了吐舌頭「這是我的同居兼男友,二宮 和也。」
「你們好,我是二宮 和也,叫我和也就好了。」和也看著對面那個完全不像高中生的女生,跟灝長得一點也不像,說起來昂比較可愛也比較成熟,相較之下灝就比較平凡;而灝的老爸‧‧‧看起來真的跟四十六完全扯不上關係,比較像是二十八九歲的人。

「你好‧‧‧」昂笑了笑正準備要問和也問題的時候,坐在一旁的巽興奮的搶走了昂說話的時機。
「你好‧‧‧」巽看著和也「我們家的灝呆給你添了不少麻煩,真是抱歉,不過她能有你這樣的同居人真是太好了‧‧‧」巽有些欣慰的說著。

「啊~灝呆妳怎麼會認識這個同居人?!」巽看著灝用平常的方式來叫著灝「真是浪費啊~~」
「我高中學長啊!」灝聽出老爸惋惜,有些生氣的說「哪裡浪費了!跟和也同居一點也不浪費好嗎!」怎麼會有這樣的老爸啊!竟然這樣的虧自己的女兒?!

「真是辛苦你了吶~~我這個女兒就是這樣的不懂事~~」巽看著和也有些同情的說著。
「還好啦,跟灝一起其實還滿快樂的‧‧‧‧‧‧」和也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完全誤會了巽的說詞。

「你們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啊!」昂在逮到機會開口的時候毫不客氣的提出自己目前最大疑問。
「什麼交往?!」巽錯愕的看著灝又看了看和也,這才明白到事情的嚴重性「你們兩個在交往?!」巽不可置信的看著灝,灝只是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奇怪她一開始不是有說他們兩個人在交往嗎?!她老爸的耳朵到底長在哪裡?!
「怎麼這樣?!」巽看著和也「你竟然跟灝呆交往?!」巽抓著頭「這麼呆的人你竟然跟她交往?!真的太浪費了~~~」

和也一開始看到巽的反應整個人被嚇到了,還以為巽這樣的舉動完全是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的寶貝女兒跟奇怪的男生交往自己還不知道,所以做出反對的舉動來,沒想到,事情跟他想的完全相反。
「浪‧‧‧浪費?!」和也很擔心巽不同意他們兩個人交往的事情「是因為‧‧‧」和也本來想說些什麼的,卻被巽打斷。

「跟這種少根筋的人交往,跟灝呆交往‧‧‧還不如跟我交往!!!」

「‧‧‧‧‧‧」

巽大聲的說出口,不僅僅是和也他們,店裡的人也全部被巽的話語嚇到。

「‧‧‧啊‧‧‧‧‧‧?!」和也看著巽認真的說著,除了錯愕之外他實在不知道他該用什麼表情態度來面對這個‧‧‧告白?!

灝的老爸‧‧‧你是認真的嗎?!
和也很認真的在心裡想著剛剛巽所說的話,他很認真的思考著這句話的準確度到底是‧‧‧

台長: 等待泡茶發呆的老孩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