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9:40: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1回??愛情 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翱錯愕的看著翔「你在開玩笑嗎?這一點也不好笑。」
這‧‧‧什麼跟什麼啊?跟著她一起?

看著路上行人紛紛投以怪異的眼光看著自己,翱覺得很無奈也很生氣。
眼前這個人跟她沒有任何的關係,第一次見面而已,竟然‧‧‧

「不,我是認真的!」翔朝著翱走去「我也不懂為什麼,但是就是想跟著妳‧‧‧」
說來也很奇怪,除了二宮之外,他沒有對其他人提出這種無理的要求,更不用提第一次見面的人。

「不要。」翱冷冷的回絕翔「我不認識你,我沒必要答應你的無理要求。」
翱不打算理會翔,繼續邁步向前走去「再見。」

聽的出來,翱藏匿於言語中的怒氣;翔這次沒有跟上前去,只是站在原地傻愣愣的看著離去的翱。

啊~為什麼‧‧‧為什麼他要說這種話?那個女孩一定被嚇到了‧‧‧
如果跟二宮說的話,不知道二宮會怎麼說‧‧‧應該也是錯愕的看著他說【翔,你瘋了嗎?】

就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種事情了,別說其他的人會相信‧‧‧
算了,回去吧!他們一定在想他怎麼不見了‧‧‧

翔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朝著一開始的路走去。
「對了!忘了問她叫什麼名字!」翔回過頭來看著女孩消逝的方向,但人早已不見蹤跡。

也對啦,遇到這樣的怪人,能溜一定趕快溜,她一定是用跑的跑離這裡。
翔有些自嘲的想著,輕輕的笑著自己瘋狂的舉動,低著頭繼續向前走著。

『颱風過後的房間‧‧‧只剩我一人‧‧‧』
翔一面唱著【手牽手】一面向前走去。

這是他生命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瘋狂的舉止。
應該啦!
翔一面想著一面消逝在人海中。

台長: 等待泡茶發呆的老孩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