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3:28:3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7實習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活動是半個多月來最早的行程,早上八點約在捷運關渡站,我們到關渡碼頭採訪一個成年禮活動,我碰到一個採訪對象居然跟我同高中畢業,當記者果然可以遇到很多有趣的事呢!

  早上九點趕到洲美運動公園的開幕儀式,設備真的很豪華,有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等,而且住在北投區的我還可以免費使用,難得看到政府的建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啊!因為是開幕儀式,馬英九照例到場致詞,現場來了很多國親議員,但民進黨議員陳碧峰則珊珊來遲,他和馬英九的互動很微妙,我想這就是政客的作風吧!無論在問政時鬥得多兇,但在公開場合見面時還是客客氣氣的,彷彿不曾發生過爭執般和諧。

  今天是藍色公路首航日,下午一點半我一個人從大稻埕坐船到漁人碼頭,訪問船上乘客感想,大部份人的感覺和我相同,船隻設備太差、河水太臭、票價太貴。我在關渡碼頭還看到水鳥停在河面上,當時覺得很奇怪,再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牠是站在垃圾上,真是奇異又誇張的情景,我想這是只有在台灣才看得到的奇觀吧!

  到了漁人碼頭,我又訪問了負責藍色公路營運的好樂好公司營運部副理李建圳,我倒認為除了設備和環境外,安全方面的顧慮比較重要,一艘小船獨自航行在淡水河上,船上乘客卻沒有穿救生衣,甚至不了解逃生的設施,其實是非常危險的事。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我趕回家寫稿交給學長,晚上再跟國泓到PUB參加比基尼Party,尋找專題的靈感。很多人說七年級就是敢玩、敢秀,但我發現在場的幾乎都是六年級,雖然不是第一次到PUB,但是看到每個人都輕解羅衫只為了玩得盡興,還是令我驚愕不已。

  我知道主任和學長都很擔心我的安全,畢竟夜店的出入份子總是較複雜,所以拍到了該拍的照片,也認識了一些參加的人,我就跟國泓說要先回去了。之後要自己一人跑夜店,心裡還是有些害怕,但我想既然決定要做這個專題,還是得堅持下去,希望可以在這週前如期交稿。

台長: 藍天舞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