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3:24:5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5實習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心媚發昨天稽查的稿件,看見她批了環保局一頓,自由時報的相美也寫了類似的特稿評論,讓我很佩服。她們總是可以看見一個簡單的事件裡潛藏著不同的訊息,接著再訪問一些人,寫出一些自己觀點的特稿,我想這也是需要經過訓練的吧!

  以前在上傳播理論時,老師就曾經說過,我們的新聞教育大都偏向純淨新聞寫作,這是為了避免初學者在一開始就涉入過多情感,導致新聞失去原有的客觀中立原則;但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的評論寫作也相對弱了許多,甚至可說是完全不會,我想這也跟現在多數學生對事情都持無所謂的態度,也因此難有獨到的精闢見解有關吧!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市府和仁愛醫院連線,馬英九到場致詞就結束了,一直到下午的衛生局記者會之前,我和賀政都待在記者室。記者會後心媚跟我們說要開始做專題了,其實心裡很緊張,我最後決定的主題是PUB,我不常去這種夜店,還得親自去一次感受現場的氣氛才行。

台長: 藍天舞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