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6:18: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想做好多好多的事
念英文 學日文 補習
玩麵包土 出去玩 出國....
但那一件事是我做好的呢?
不知是不是因為又在看紅樓夢的原因
又多愁善感起來了
每天想著的
是"花謝花飛飛滿天 紅消香斷有誰憐..
儂今葬花人笑癡 他年葬儂知是誰.."
好像神精病一樣...真是的
還有昨晚 一直想著唐詩怎麼背
結果睡不著又起來翻
"離離原上草 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遠芳侵古道 晴翠接荒城 又送王孫去 萋萋滿別情"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高原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我好像真的要瘋了耶
竟然一直想 一直想
又想到老爸去世的那一段時間
又哭個不停
為什麼我要去想
為什麼記憶就不能乖乖待著
讓我那麼難過 那麼傷心
就因為是人嗎 就因為我是我嗎 就因為我的心是這樣嗎
好苦啊~~
人生為什麼就是這樣呢....
這個世界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台長: 稻香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