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1:36:1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6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先吃了個早餐 沿著台一線往北前進
其實也不算遠啦 一下就到了西螺 先走溪州大橋 好長喔
還停下來拍遠方的西螺大橋 打算回來再進去走西螺大橋
西螺 溪州 田尾 永靖 員林 全仔說要來帶我走74甲
結果喔 我停下來的地方跟他說的地方 一個是頭 一個是尾
花了快30分鐘在找人 厚 還好後來還是找到了 走山仔路接到74甲
上坡和下坡 可以看到彰化市和台中市 視野很不錯呢~

要接到中彰因為不曉得要怎麼走 加完油之後問了一個先生
先生說跟他走 我就一路跟著 ^^ 下了中彰後 他問我要去哪兒
我拿地圖給他看 說我要去北屯區 他就說要帶我走
於是我又跟著他一直騎 一直騎 應該是沿著大肚溪一直騎吧
最後分開後他跟我指了路 然後他就往霧峰過去了
抬頭看了路標 嗯 台三線耶 果然可以直接接北屯
停下來看地圖 看到自己在國光路上 雖然是繞了路
但是直走就可以到北屯路了
10點多 終於到了蔡包家 因為打電話她沒接 就拿出小卡看了她家地址
再靠之前來的記憶 就到她家門口了 哈
正好她爸媽姐姐都要出門去清水 就剩我們在家
窩在沙發上 補了個眠 就睡了兩小時 睡得好熟啊 因為太早起床啦
醒來已經12點多了 蔡包走進廚房要拿水喝
才發現燒水的水壺 底部已經燒得火紅了 天啊
因為水壺沒有叫 我們倆又睡得很死 完全忘記燒水這件事!!
還好後來有發現 呼~ 太誇張了啦 底部真的就像煉鐵那樣
一整個都是紅的

出門去中友吃Skylark 好多人喔 等了半小時有位置
吃吃喝喝 聊聊天 還是第一次去大姐打工那家感覺最好
而且因為大姐在那兒打工 還試吃了一堆甜點 滿足到不行
還打了75折 太划算了啦
吃完差不多4點了 於是進場去看牛 買了自由席
看著栗田在面前練投 好近喔 好好玩 台中球場真的好小好爛
但是優點就是可以進距離賞牛 XD
一開始也是很悶 都打不到分數 真是笨牛 五局後跑到本壘後方 因為看起來快下雨
七下牛牛大爆發 打了5分回來 倒領先了一分 國隆的逆轉兩分炮 好棒
第八局開始下雨 不過雨不大 就這樣打完了 4:5 牛win!!
看完很滿足的回去 結果鯨獅打到12局 哇 快5小時啊
晚上包媽媽一直勸說我叫我星期一再回去 車比較少
我就考慮了一下.....嗯 好吧 就星期一再回去吧
晚上和包 包姐姐一起睡 三個人一起吹冷氣比較有經濟效率啦
還滿好睡的 雖然背還是又痛了起來 但是算睡得不錯囉

台長: 稻香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