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9:43:5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不喜歡問別人"你最近好嗎"以外的話
或許我只是看msn上朋友的暱稱 就這樣默默看著朋友的人
很多事情 除非很大的事 不然我很少找人聊聊


我很忙嗎? 也不會
我不夠熱情嗎? 或許是
我不關心朋友嗎? 並沒有
而是...不知道怎麼樣開口
我不像有些人 很輕易就套出它想問的話
而且是對方自己心甘情願說出來的
前一陣子 小明家的事 杜鵑的事我都沒有開口向他們關心
代表我不關心嗎...??
以前阿菊對我說過一句話 讓我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難過
她說"謝謝妳什麼都不問..."
這句話 不知道我是該哭還是笑
沒有辦法聽朋友內心的聲音 很多事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平時聊天都是打屁
其實我很想聽聽心裡話 不管是好是壞
好的我可以繼續加油保持 缺點一定要努力改
但是 聽不到....

應該還是自己的問題吧
不喜歡管別人太多 別人的事我一向很少管
某人的朋友怎樣 某人的男女朋友對他好或不好
某人昨天買了一部車.....
我不關心嗎 我關心 但是也僅僅止於初步的關心
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朋友想管就管的
很多事情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給的建議不一定好 有用的建議 或許人家還會感謝一下
無用的 人家可能叫你少說那些沒路用的話
聽著許許多多朋友的話 聽著他們說自己最近的事
我都會仔細的聽 但是我不問 就只是聽 只是聽

不喜歡八卦文化
很多人喜歡說 "某某人怎樣怎樣 又在三姑六婆了~"
但是他怎麼不想想 他不也在批評別人給別人聽嗎
不要講得一副都是別人的錯 你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怎麼待你
人 無法獨善其身 那只好自我放逐~
我很冷漠 所以只好讓別人也冷漠的對待自己~~

台長: 稻香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