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9:42:4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我的背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僵直性脊椎炎
從高中發病起就一直困擾我
一開始只有在躺平時不舒服 無法像一般人一樣
躺著睡覺是最好的休息
一躺下來 背部的疼痛 往往夜晚都是一直在換姿勢
覺得大學時還好 或許活動量比較大
沒有現在這麼痛

每次很痛時 旁人那種”妳怎麼又在痛”的那種神情
很深的傷我的心 我也不想痛啊
但是那樣的痛 別人真的很難了解
漸漸的 就很少跟別人說自己的症狀
因為講再多遍 還是會忘記 還是會忘記我到底是怎麼了
補師資班那年 隔壁同學一知道我有這症頭
就很認真的安慰我 因為她的前男友也有僵直性脊椎炎
她知道那種痛真的很難忍受 嗚嗚 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人
當時我真的是很感動~

前一陣子要騎車去台中 玲惠還問我”妳的腰和背受得了嗎”
我真是感動得要哭了說 Q___Q
感心呀~

回到嘉義也四年了 有幾次比較嚴重
也只去打過兩次針 打針效果真的很好
但是不能依賴 不然以後會很糟糕
已經好久沒有過那種可以痛快哈啾的感覺了
現在的自己 很害怕打噴嚏 因為一打噴嚏 整個背部拉動的感覺
真的是痛到不行 不得不壓住 不得不壓抑
痛的感覺 為什麼一直跟著我?
晚上躺下 一定要側躺 翻動身子 就是一陣拉扯的痛
有時嚴重時 一夜都是睡睡醒醒 因為無法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
還記得在大崎實習時 有一陣子右腳痛到不行
當然又是這老症頭發作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玲惠心萍玉馨都很擔心我 很感心 可是還是痛了一個多禮拜
痛到我連圖書室都不想上去了 唉

最近發現呼吸有一點問題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應該要去復健了 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
寫了這麼大一篇 是因為不想看到別人的那種眼神
我不是無病呻吟 我是真的很痛


台長: 稻香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