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0:51:4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電腦課

一到當然是上網
開即時

結果我這台真爛
即時不知道搞什麼小
反正就登不進去

小鬼突然叫我
指著純潔[豆腐]說
欸 他要跟妳要即時

純潔猛搖頭
你屁拉 明明就你要d

小鬼
麥ㄍㄟˋ
是你欸

純潔
@#^*&^%$(*&^%#$%^&(*&^%

小鬼
*&^%$%&*&^%$#$%^&*(*&^%$^&*(^$



我d天
這樣也能吵
每次看他悶對話就快笑死
感覺很像在看133夫妻!!
他悶也很常鬥嘴=ˇ= 呵呵

拜託
怕我會誤會嘛?
放心
我都知道你悶有女人了^^
傳說中
純潔d女人很兇耶
唉唷
那他一定很好欺負!!
哈哈哈XDDDDD=))


後來我就去小鬼那打我即時
他加我以後
我d還是一直不能上
我就拜託小鬼說我要跟他換電腦
小鬼就跟純潔說
欸 人家要跟你換電腦拉
然後純潔又 他明明就要跟你
2個人就又吵起來樂

我發現
看他悶2個鬥嘴是我現在一大樂趣之一
真d
我每次都笑到快抽筋

後來豆腐也加我
我就過去打
忘了講到什麼
他就突然說
我發現你很無厘頭欸
感覺好像鬼鬼

唉唷
不要講這個拉
我會很開心耶
因為鬼太可愛樂
別讓我暗爽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XDDD


他悶2個還一直學我看電腦
話說我看電腦時頭會貼著電腦=ˇ=
因為視力不好嘛
他悶就一直學
又害我笑死=))=))


之後純潔來幫我用即時
用好後我就很開心阿!!
然後丟給我一句
欠我2000 記得
..........
你土匪阿你 壞蛋XDDD

好啦
還是很謝謝你噢


昨晚橘妹很嗨
因為跟她家雨聊很爽

真羨幕

體育
我是運動白痴= =

沒有短一點d跳繩嘛?

沒有矮一點d籃框嘛?
=ˇ=



昨天
放學前
有段小插曲..
我錯愕*









台長: 可,-*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σゞ 校園 *°♡+;` |
此分類上一篇:[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