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9:38:02|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屁勒
死無名不知道是又在維修什麼小
還1次就給我來3天勒
阿幹阿----------------
16號才要給我好
好屁阿!
我18號就要死出國樂
然後返校才回來
那麼多天碰不到無名
怎麼那麼機小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活
[廢話 之前我還不是這樣活過來=ˇ=]


我會很想大家阿
會很想大家打d文
各位寶貝
別看我都沒有留言
其實我幾乎天天都會去光顧噢
大家d都一樣!!
只是不知道要留什麼而已=ˇ=
但我真d都有很關心你悶!!
所以一沒無名
我整個就很生不如死!!


還有
我還擔心我家女兒
托大眼d福養d
本來我還沒什麼興趣說
後來想 哀唷
反正也沒事押
養一隻也好
結果養了以後
整個就愛上我女兒樂
怎麼那麼可愛
跟她娘還真不像阿
哈哈哈撲哈哈阿=))

重點是她要吃我文章長大
我很怕我這次出去
回來以後她就掛掉樂=口=
阿----我會哭死
所以
無名居然還載這種時候搞這招
我整各就是很不爽!

還有
報台又不能鎖密碼

害我想打d也不能打
我唯一d舒發管道又沒樂
阿幹阿------------
不爽炸了!


總之
無名我罵歸罵
妳還是要快點烤就對樂
沒有你真d很痛苦你知道麻=ˇ=?

快點好起來
不要讓我把心事憋憋憋憋死樂



PS
昨天看牙醫
碼d
那醫生有夠粗魯
幫我洗牙洗一洗
洗d我滿嘴都是血= =
痛到我掉一地板d渣

北ㄕㄨㄤˊ= =+


PS貳號
最近心情影響
冒了一堆d痘痘
全部都隱藏在我劉海下=ˇ=
我家阿娘看不過去了
又逼我開始敷面膜
說實在我很不愛美
因為我超討厭敷面膜d
明明知道她會很有效
但是我就是會嫌麻煩=ˇ=
但是我家阿娘不准我這樣下去
靠 我討厭= =+


PS叁號
今天有點
心不在焉..
恍惚*


PS肆號
今天是情人節
祝福大家都情人節樂樂樂^^*!!


PS伍號
今天是情人節
我又讓2個人心碎....
我真d真d很不願意
但是
真d很抱歉很抱歉...
對不起


PS陸號
今天是情人節
我老婆會很幸福XDDDDDD!!
她今天有個情人節約會
怎麼那麼好!!
我超開心d
看妳幸福我就很幸福很幸福!!
妳一定要永遠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如果她真d讓妳受傷了
我會永遠恨他d!!
我真d會很恨他..
不管怎樣他絕對不可以傷害妳!!


PS柒號
今天是情人節
而我累d跟頭牛一樣
情人節還加班班
酷斃了! 靠= =+


PS捌號
娃!
好多PS噢
哈哈!!*









台長: 可,-*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啾啾
我也很不爽牙醫北北,
他可以讓我嘴巴張開10分鐘,
而他自己卻在看電視!
真他媽媽的好(怒),
嘴巴很痛
2007-02-21 01:0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