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6:30:4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校  
一則以喜一則以平一則以悲

喜d是看到大家真d很開心!!
我真d很想大家ˇˇ

平d是班上轉來了6個新人
5男1女
唉唷 那麼多男生要死拉=ˇ= 
不過那妹還不錯正 
只是覺得她妝好像太濃了一點!!
唉唷 自然是美阿!! 

悲d是.... 
怎麼會有這麼壞d消息呢? 
蜘蛛.. 
妳真d就這樣轉日間了..... 
好大d打擊     

出國前
我最掛心d就是
妳到底會不會轉日間去
所以雖然我沒什麼身分立場
卻還是很想挽留妳..

回國時
我就先去妳無名看看有沒有轉日間d痕跡
結果似乎沒有
我就安心了不少
又看到了許家打給妳d那篇 
我整個人就完全放心了
相信著未來妳依然與我悶同在 
期待著返校快點見到妳 

昨天在大井
只看到許家跟娉 
我也沒有多猜疑說妳為什麼沒來
一心就相信著妳一定會來註冊

結果到教室
許家面色凝重d走來:蜘蛛..蜘蛛她..
而我依然還是沒有明白 
我還是認為妳只是晚到了不是不到!!

結果後來我才明白 
原來妳已經轉日間了
妳已經離開我悶了
而我眼前 開始模糊了 

妳已經離開了133
妳已經無法陪著我悶一起3年
妳已經不能跟我悶一起上課放學
無法跟我悶分享上課時d喜怒哀樂....
全部都不行了........... 

我真d很捨不得妳 
大家都很捨不得妳 
昨天我 橘妹 許家 娉 坐在一起
我悶幾個就一直 蜘蛛---- 蜘蛛阿------- 
叫叫叫叫不停 
橘妹就說妳當時耳朵一定癢到爆!!
沒錯
就是要讓妳耳朵癢到爆
讓妳知道我悶真d很想妳很捨不得妳!!
橘妹不知道是不是打擊太大還是太想念妳
還一度錯把娉娉叫成妳..

在相處d這5個多月 
我真d真d很喜歡妳!!
雖然妳真d很酷很酷
而且對我說話也很兇
我以前甚至還認為
妳是不是很討厭我

但是我還記得 
聖誕節妳送我d那顆糖果
當下妳送我時我真d很感動!!
那顆糖果我到現在都還保留著 
我真d很捨不得吃...

而且
就算妳對我很兇 
我還是怎麼樣也無法討厭妳
以前我只要碰到類似那種口氣d人
就會覺得他幹麻那麼兇阿!! 
但是妳 我真d無法討厭
我自己就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說
為什麼妳那麼兇我還會那麼喜歡妳 
想了很多次 
卻也都沒有結果
只知道我真d很在乎妳很愛妳! 

而且後來發現 
妳是那種會想不會說d
雖然妳表面上好像很冷漠什麼都不說都不在意 
但是看妳無名就知道 
其實妳也是感情很豐富d
其實妳也是很愛大家d 
就像大家都很愛妳一樣 
妳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ˇˇ 


有妳在d日子
真d很棒!! 



妳帶給我d回憶 好多好多 



第1次我悶一起出去
去AT2找妳悶加外公..
就是那天認識了A6大家
妳悶人真d都很好!!  


有一次 我悶一起陪橘妹去剪頭毛

有一次 跟妳悶一起回3重去吃麥當勞 

有一次 我跟妳都搶著找橘色鞋子


最早那陣子 我悶都約在鄭姑媽一起吃飯 


段考那陣子 我悶還有去逛饒何街 
還有去麥當勞 
還有去拿坡里
還有去一元堂 
還有去吉野家
一起看書 酸然很多時候都在笑在鬧 


寒假時我悶也一起去看了NANA2
還有一起去吃番茄 去小巨蛋狂玩


這些回憶
雖然都是我悶大家一起
但都少不了妳 

這些回憶 
真d很美很棒  



想著以後 
再也看不到有人那麼在乎她d劉海
再也不會有人在我背後寫字搔我癢了[還1-100勒]
再也看不到有人陪著娉一起狂照鏡子抓頭毛了
教室再也聽不到妳那最另類d笑聲
聽不到妳唱 DANCE DANCE 
和妳最愛d 靴ㄎ一ㄣ媽媽
聽不到妳跟我爭吵著誰比較愛橘
聽不到妳說去死拉
聽不到妳說哩棍喇力
聽不到妳說小朋友
聽不到妳說妳有病
聽不到妳說那又怎樣
聽不到妳說....
聽不到妳說........
聽不到..............


我會很懷念d
我會很想妳d

雖然以後都聽不到了
但是沒關係
我都清楚d記得了


因為看過妳打d那篇文章
看妳那麼不想讓妳爹娘失望
真d也覺得妳很懂事
所以雖然真d很捨不得
但是我很支持妳
真d很支持妳


希望妳在日間可以過d很好!!
希望妳可以照著妳所希望d
不辜負妳爹娘對妳d期望!!
希望妳未來
可以很好很棒!!
越好越棒!!
努力 達成妳d目標 


妳阿哥
我悶一定會照顧她d
我知道她很笨
所以我會看緊她
請放一千億萬個心!! 



打這篇
只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很愛妳很支持妳
相信妳可以很棒很完美!!


我永遠愛妳
永遠不會忘記妳*













台長: 可,-*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