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6:31:3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這次去琉球玩
很開心!!

整整9天d放鬆
真不是蓋d!!



一天一天來報告拔=ˇ=



首先呢
2/18 第1天
這天很重要!!
是我悶家相公d生日
滿16歲 噢耶!
放鞭炮阿 哈哈XDDDDD

而我凌晨3點不到就起床了
因為是6:20d飛機=ˇ=
而且我悶要幫小阿姨帶貢丸 香腸 烏魚子一大堆d
因為日本那邊都沒有!!
但是那又是不能帶d
好像事不能帶生d吧
阿還是怎樣d
我也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要帶過去d話要藏藏藏=ˇ=
所以我悶就把它一包一包平均分給每個行李
把它悶藏在衣服下面
我悶幫小阿姨帶了超多東西耶!!
貢丸就12包了
香腸帶了50條
3塊烏魚子
6公斤d粉圓
4盒鹹鴨蛋
4盒皮蛋
2包瓜子
2罐花生
2盒果凍
1盒芒果d
1盒荔枝d
還有一堆牛肉豬肉乾
挖靠
帶過去那邊
我悶都可以開一家糧食店了=ˇ=


這次是跟娘和少爺一起去
我悶3個人就帶了4箱行李!!
之前出國d時候航空公司就有說
一個人最多可以帶20公斤d行李
我悶有先在家裡量過
發現好像很危險=ˇ=
不過我娘為了她妹豁出去了=ˇ=
就說全帶全帶


大約3點半
搖醒我家爹爹
我悶全家就出發了!!
在車上我好累但是又睡不著
因為我有飛機恐懼症=ˇ=
沒辦法
我是那種超級
[一招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上次碰到亂流後我就很怕搭飛機!!
但我之後還是一直出國
沒辦法 我娘逼d
所以我還是很怕!

因為睡不著
我就開始打簡訊
想說搭飛機前傳給寶貝悶
因為有9天
我會很想妳悶!!


之後 到了機場
我悶就開始排排排
挖靠 那麼早人就那麼多
站d腳都酸死了=ˇ=
結果排到d時候
那航空小姐才說
你悶可以排商務艙阿
那邊都沒有人!

..........
整個無言到爆
因為我悶家之前都訂經濟艙
想說座那麼好幹麻阿!!
可是這次因為經濟艙滿了!!
所以我娘就訂了商務艙
靠 原來可以另外排
商務艙才8個位子
一定不用排隊吧
那我悶排那麼久不知道是在幹麻=ˇ=

之後
航空小姐就幫我悶再行李上貼條碼
然後行李一個個堆上去...
堆到第4個....
我悶一家3口發現....
=口= 78公斤!!
天哪 3個人只能60公斤
我悶超過了18公斤耶!!
挖勒 肉真d很重=ˇ=
我悶貢丸香腸帶太多了
噢對 還有我哥有帶啞玲
2個+起來8公斤
但是我哥堅持要帶
因為他每天都會用啞玲練身體
所以 結論就是超過18公斤=ˇ=

聽說超過要帶也是可以
但是一公斤好像300還是多少
總之就是很貴!!
我悶就一直揮汗阿
祈禱空姐不要發現!!
結果後來空姊說
因為我悶是商務艙
所以一人可以帶30公斤=ˇ=

吼 吼 不早講
害我都嚇冷汗了


之後就座座座阿
我發現當我開始有飛機恐懼症之後
我就開始會暈機了=ˇ=
小時候搭都不會耶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因素
所以我就一直睡睡睡
可是空姐又吵我起來吃早餐ˇˇ
唉唷 又不好吃
吃了還會反胃耶
我就沒吃
只把它附送d巧克力收起來=ˇ=


之後...
咚咚咚
到了!
我迷迷糊糊d下了飛機
然後要撘機場專車到機場裡
我上了車之後突然想到
我剛剛跟空姐借d筆忘記還她了!!
我就跟我娘講
然後又跑回飛機上阿
結果我再下來d時候
我娘那班車已經在開了=ˇ=
後 我整個就很氣
我猜我娘一定也很生氣
我就想說 阿 手機
我就趕快開機要打給她
結果才想到在國外沒收訊=ˇ=
哈 好白痴
唉唷 好險我娘就在門口等我
我好怕他就先去拿行李了
那以我d聰明機智一定會找不到
我不想失蹤在國外 那很可怕=口=

結果 行李拿好以後
要過日本d海關
我就看到其中一個女d
叫遊客把行李打開=口=
天哪 這個絕對不行
我又看看看
看到一個男d
他沒檢查見讓遊客過了
我就跟我娘說選這個!!
我娘也說好就是他

結果他就看著我悶
問說幾個人
我悶說3個
他d眼睛就一直盯著我悶行李=ˇ=
眼神很明顯d就是在說
3個人需要用到4個行李嘛?

然後 我悶最怕d事情還是發生了= =
他叫我悶把行李放到檯面上
然後... 然後...
它把拉鍊拉開了!!
我就想說 阿----------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他打開之後 
上面都是放衣服
我就想 好險 
我悶都有用衣服擋住
他總不會再檢查下去吧

然而 他卻把手伸進去= =
把衣服一疊一疊拿出來
我d心整個就涼透了=ˇ=
結果香腸貢丸都被發現了
還有其他一堆
都被發現了
衰d是香腸我悶是放在一個禮盒裡
全部都放在一起沒有分散
而且他是生d
所以全都被收了一根也沒留!!!
靠---------------
早知道就不要帶來了
妳不知道我愛吃相腸是出了名d阿!!
50條耶 我可以吃到爽
結果是讓海關吃到爽
整個就是超不爽拉!
還有貢丸
也被沒收了4包
因為他只檢查2個行李
所以另外2個裡面d他沒有檢查到ˇˇ
其實我知道他也知道我悶另外2個行李裡面都還有
只是他也不好意思再檢查下去了吧!!
[既然會覺得不好意思那你還檢查幹麻阿!!]
唉 我d香腸拉!!
不過也戲謝你沒在檢查下去=ˇ=
這就是所謂d又愛又恨吧!!
[連個海關我都可以這樣?]
哈哈!!


第1天就這樣
很不平靜d過了
想到還覺d很丟臉
行李就這樣被攤開
還一樣一樣東西拿出來看
感覺好像走私勒!!



之後下午再小阿姨家睡死了!!
超級悠閒d 哈








第1天 報告完畢!!






衰= =
我d香腸阿--------------------------------------------------------------------------------------------------------------------









哼哼!!!!










台長: 可,-*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