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0:03:5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歪
真d好賤
馬d

壹肚子喇叭火
誰來給我咬壹下
超想磨牙d

氣到不會講
臉皮有夠厚

他媽你上輩子壹定是大象
皮那麼厚想嚇人阿
老娘沒被嚇大d
除了蟑螂跟我娘以外
其他d全嚇不倒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d上線狀態--))



 一年有31536000秒
 而我則想你31535999次
 最後那一秒 我選擇
 呼喊出你美麗d名字 --*

後面塞個我無名網址




然後
下午

因為無聊
逛逛線上有哪些人


我小即有分類*
家族(家族認識d)
報台(報台認識d)
寶貝(我愛d寶貝悶)
還有
網友(拉哩拉扎d)

之前帳號被盜用
壹堆拉哩拉扎d人+我小即
有很多很怪很莫名其妙d*
我把他悶都丟到網友區
然後對我討厭d用隱藏*
因為我刪他悶
他悶看到我在線上還是會密
所以我乾脆用隱藏

偏偏這個很機d
我沒用=口=”

昨天那時
我看到他狀態
一模一樣d照抄
就是我那一段話

他只把[你]改成[妳]

其他一字不露全抄
馬d 一看到就很不爽

我就跟惠說
惠要了他d帳號
我以為她要去罵他
整個就是嚇到 (( 這不是惠這不是惠!!
原來阿
她是要把他搞當機=ˇ=”

我有密他
叫他換掉
他說摁
結果 連個屁也沒有

臉皮真厚
真d不是我愛講愛生氣  <<< 好啦好啦其實是
但是真d犯到我大忌
我很不喜歡人家模仿抄襲
尤其 那段話
又是我特別特別特別想對他說d..


吼  氣到不會講
呿好想叫他吃屎 呸呸呸



我氣到抓狂
問他說是不是手賤
他只回 幹
我又說他腦殘嗎?
他還是壹樣d


我說糙他媽dB是看不懂字不會換掉噢?
他還是壹字 幹
馬d 智缺
只會罵一個字 有夠他媽白目
害我難得火上來想罵人
卻無法罵起勁
真他媽是很犯賤


慧跟我說
她失敗了=口=”
因為那浩呆家有裝瞎小d
好像就是防毒d什麼鳥
總之無法把他搞當機


我想他家會裝
大概是因為他太北濫
也有很多人想把他搞當機d關係吧
所以他俗仔跑去裝


吼 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不爽到炸到爛掉
他d行為讓我感到噁心


我換了個狀態


摁,他應該就是手賤吧
真他媽d腦殘阿 可悲
啟智班來d喜憨兒 哈哈



摁,然後
沒多久他就下了



唉 唉唉
有夠無聊
怎麼那麼ㄋㄠ
他應該只對我用隱藏吧
俗到不行



那句話
是真d很想對你說d...
你知道嗎?
我又該讓你知道嗎?
我在想
或許我想你d次數
還不只那31535999次而已
更當然d是
我呼喊你d名
是1次d不知道該成以幾億N倍*



徐子評
徐子評
徐子評
摁,
我愛你
我愛你
好愛你*
而且
是N次方成以無限d’’’’












台長: 可,-*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σゞ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L*]
此分類上一篇:[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