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2:11:09| 人氣7,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性---她愛細長還是粗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十萬元湊到了沒?」阿豪向三個好友兼換帖問著。其中一個叫做阿宗的男生,似乎顯得相當不放心,直問阿豪:「你確定我們動這個手術有用嗎?」阿豪拍拍胸脯,攬著阿宗的肩膀,跟他保證那位「神醫」醫術有多好多好,之前讓幾百個男人在床上「嚇嚇叫」。最後,阿宗還是被說動了。

四個人各自帶著十萬元,還有一顆忐忑的心進入了診間。那位阿豪口中的「神醫」,將白蠟燭溶解後的蠟油,緩緩地注射到他們的陰莖皮下,看著逐漸隆起的「寶貝」,四個人的心竊喜不已,暗暗盤算今晚一定要讓女友「欲仙欲死」。

沒想到,在四個人興高采烈準備打道回府之時,突然感覺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四人的生殖器官都已嚴重變形,幾乎喪失了性功能。

而在今年二月,高雄市的小港醫院湧進了大批的泰勞,他們為了要壯陽,竟然相約好集體將橄欖油注射在陰莖上,醫師表示,幸好針頭沒有插入海綿體,而是只注射在表皮層,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種「失財又失身」的事情,隨著性愛意識的高漲而屢見不鮮。但是為何男人這麼愛「加長型」的寶貝呢?在保險公司上班的國勳,一討論到這個問題,雖然很靦腆的笑笑,但還是很理直氣壯的說:「唉唷!這很正常啊!長一點比較好!可以更深入,女人應該會比較舒服吧!好像很多女人都希望男人的寶貝愈長愈好。」

語畢,國勳又神祕地補充說:「其實不只女人,男人在這方面也很小心眼的,彼此之間還會比較,有時候我去洗三溫暖,腰圍的毛巾才剛脫下,你就可以感覺大家的眼光全部都聚集在我身上的某個焦點,而他們看幾秒、看完的表情,可都是男人自尊的來源呢!」

事實上,男人喜歡在自個兒的「那話兒」上一較長短,如同女人喜歡在「罩杯」上一較高下,是一樣的道理。只是,當男人理直氣壯地說:「我想盡辦法把寶貝變長,全是為了女人。」,我們不禁要問:女人到底是喜歡男人的寶貝「細長」,還是「粗短」?

根據荷蘭醫師曾於二○○二年「歐洲泌尿醫學雜誌」發表全球第一篇以女性觀點來探討的研究報告。這篇「女性看男性陰莖尺寸有多重要」的研究報告指出,一百七十位性生活活躍的女性受訪者中,有百分之五十五認為男性陰莖「長短」不重要,但在「粗細」方面,就有百分之卅二的女性認為很重要了。

由此可見,女人心理真正在乎的,並不是男人「長短」的問題,而是「粗細」。原因其實不難理解,女性陰道長約十公分,真正最容易受到刺激的地方,是近陰道出口的三分之一處。因此許多泌尿科醫師提出,男性的生殖器只要有七公分,其實就足以滿足女性了。而男人的「粗寶貝」卻可以輕易地摩擦女性的敏感處。

小鳳出身於單親家庭,從小就早熟的她,對於成人的世界相當好奇,年紀輕輕,性經驗卻很豐富,短短廿二歲,已經有十幾個性伴侶。所以,每一次死黨聚會,小鳳總是大家最愛詢問的「Miss阿性」。

「小鳳,妳看過那麼多男人,你覺得男人的『那個』有沒有差很多?長得都一樣嗎?」只經歷過一段戀情的小翠很期待地問。「都差不多啦!不過,我比較喜歡『那個粗』的男人,因為光是握著,哇……就會讓我好興奮呢!」比較十幾個性伴侶後,小鳳作出了結論。

「還有呢!有些人一放進去就會讓妳想尖叫,有些人就連放進去了妳都還不知道,感覺真的差很多。妳有沒有碰過那種『小蛇鑽大洞』的感覺,那才真是糟透了!」小鳳戲謔地說著,其他人也都笑成一團。

正在當兵的小永,趁著短短的兩天休假,隻身前往醫院的整形外科,要求醫師幫他把「寶貝」變大,黃醫生仔細端詳了半天,拒絕了小永,因為醫師覺得尺寸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小永非常堅持,「如果你不幫我整形,那我乾脆逃兵算了,我根本不敢裸裎在同袍面前,很丟臉,愈看愈小,我想我未來的女朋友一定會很可憐。」多少男人不惜花大筆的鈔票,就為了讓這與生俱來「二兩重」的肉,賦予雄偉的定義。男人的自尊和快樂的程度,是不是一定和「命根子的尺寸」成正比呢?

男人們不會太在意「命根子」的美或醜,但是卻無法迴避別人對大小的指指點點,成年男性即使有足夠的知識來自我提醒,「陽具大小不會影響性生活」,但他們終究無法在這場針對「那話兒」的論戰中泰然自若。許多男人職業運不佳、工作不順、經濟拮据、家庭破裂等等的問題,他都可以大聲地喊出來,惟獨「性能力」差勁,是打死也不會承認的。

「我覺得男人『那個』大不大不是那麼重要,我現在這個對象是也沒有我第一個男友那麼大啊!但是,我就很喜歡他營造的造愛氣氛,有時很浪漫,有時很激情,我反而很享受和他在一起享受魚水之歡的快感。我不覺得男人一定要大才行,只要兩人都能享受到性愛情趣就可以了。」盧比笑笑地說。

「勤能補拙」這句話也可用在兩性關係上,即使沒有傲人的尺寸也無妨,只要不妨礙性行為的正常進行,男人女人都可以擅用性技巧,將彼此的閨房之樂,推向無限地高潮。





長短規格 有公式

全世界最長的陰莖在勃起時長達卅三公分,最短的是四點四點五公分。有人說,男人「那話兒」的大小,可以從鼻子看出端倪,但這種說法卻沒有醫學根據。而另一種說法,可就是經過泌尿科醫師公開宣布的「身高測量法」,極具醫學權威。

這個公式是醫界在為病人製作人工陰莖時,測量的病人海綿體長度,再加以比對病人身高所得的統計數據。藉由這種簡單的科學公式,測量出自己的命根子到底是否「合乎標準」,總比老是因為旁人眼光或自己猜想,而杞人憂天地埋怨自己的「天資不良」要好的多,若有大幅的落差,當然別像前面案例中的男人一樣尋求祕醫或偏方,而是應該找泌尿科醫師報到了!

【7.41+(0.06x身高) 】x0.65=男性勃起時的長度 單位:公分





DD變大大蒐祕

如果性能力因為長短粗細的關係,當真受到影響,以下有四個方法提供你,但前提是經過醫師認定,有「動刀」的必要再進行,若一昧地「為大而大」的觀念,接受了可能因體質或技術導致失敗的手術,到時候終生不舉,男人們可是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囉!

一、 陰莖增長術:利用外科手術將陰莖齒骨繫帶切除,少部分的人可能會讓陰莖變長,但陰莖因此不能穩固的副作用也會時常發生。
二、 真空吸引器:類似女性豐胸的方式,利用空氣將陰莖拉長,能「暫時」改變陰莖大小,卻無法助長其尺寸。
三、 人工陰莖:利用外科手術讓陰莖變長、變粗,然而在人工陰莖植入時,為避免傷口無法縫合造成以後使用會疼痛,有時候可能還會比原來的尺寸小一點點。
四、 入珠:在陰莖內植入異物,如鋼珠、玻璃珠等,藉以擴大面積,而珠子會像鐘擺般在陰莖內撥動,間接摩擦陰道壁,很快就讓彼此達到高潮。但是手術過程中可能遭受細菌感染,以及可能會造成勃起困難,進而癱瘓性功能。


(本文摘自獨家報導週刊797期兩性家庭版)

台長: 糖果貓
人氣(7,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