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1:14: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烦到开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以来感觉每天都在浪费时间。。。好闷 看幸运草 发现李国毅很Q 还有日本的女主角 但是怪怪的。。。

许安仁真的很无聊。。每天在QQ发一大堆表情 没看出我不想鸟你吗哈哈 然后今天打电话告诉我电视在播罗志祥 然后我就去看 是LIVE也 。。。直播的就很兴奋哈 罗志祥个变态 拿FANS的相机自拍 唱“败给你”还笑场 哈哈 流了好多汗   不过很开心了看到你

还有8号的娱百 我是笑到肚子痛了

 

啊啊啊啊成绩要出来了 我越来越不想知道了 能拖尽量拖 我知道这是逃避现实的想法。。。。。。。。。。

还有那个谁谁谁的弟弟对我名字那么有印象干吗。。丢脸。。那个谁谁谁你还笑 还说罗志祥一般般 真是。。。。。。。。。。。。哈哈

我要周边商品!!!!!!!!!!!!!!!!!!!蜜月趴的 哭死

台長: CIND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