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0:53:15| 人氣62| 回應2 | 下一篇

我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六屆梁馨同學今天正式畢業了 哈哈哈 其實我沒那麽開心其實我也沒那麽不開心 持續三天的考試終于結束了 現在等待16日的成績了 啊啊啊啊啊激動

 

我快要是高中生了 

 

英三的同學們我們就這樣分開了。。。。。。。。。哭泣

捨不得你們今天去拍畢業炤 看到好多以前的老師  感傷 以後還會不會再見面呢 阿阿阿我還記得我初一超恨歷史老師的 因爲她害我被收了PHONE  其實老師好好 還有好多。。。老廖 雖然有時時候很恨你 但是你真的是個特別的老師 。。

英三有你多了幾分歡樂  - -

張鎂妮 雨傘快拿給我  好啦 跟你抒情下 我們都好了3年了 真的討厭阿 以後都走不同路 反正你給我經常去總校 如果我能考上的情況下哈哈哈哈 好啦WE FOREVER

徐雅茹你今天的嘴巴很會講也 哈哈哈哈 抱一個 我們還是那麽好 好姐妹 你就要去見你棒棒了 我的羅祥還身在何方 哈哈 

啊啊啊啊啊小媚子 沒你了我最不習慣了 沒有你在宿舍常常幫我拿東西 常常和我玩變態 常常和我擠一張床 我們會講很多很多八卦 我們會講很多很多不滿 我會好想你啊 。。。。。。。。。。。。。。討厭拉 我們去總校還要住在一起 不然我要哭死了

Ann 想念和你坐在一起的時候 因爲我睡覺你會叫我 然後你睡覺的時候我叫你你就不承認你睡 你說你賤不見 聲音比我還大的人 哈哈哈哈哈不要忘記我阿 我知道你要去5中了 

OWEN 不知道用什麽詞形容你這個人! 哎呀 我們那麽熟是不是 今天不說你賤了。。昨天好心借MONEY給你 今天拍照還死命捏我 靠 

小熊子 雖然你每次都愛大嘴巴 雖然你每次都和我唱反調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你 每次我們都坐在附近 

B郭 天啊以前我覺得怎麽會有你那麽奇怪的人呢 哈哈自閉 現在那麽賤 嘴巴比我還會講哈哈 謝謝你啊 還竪大拇指給我 我會驕傲的哈哈 你個一號!!

大樹大樹 好感動的今天 你幫我和媚搬東西出來 哈哈我們拉那些行李都變成焦點了!!!!!哈哈 好感動的 謝謝你你 ~紳士風度

 

我們要畢業旅行!!!!!!!!!!!!!

 

 

畢業了畢業了真的畢業了 好快的時光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永遠的英語三班 永遠的發光發亮  好棒 !

台長: CINDY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徐雅茹
既然你都叫我徐雅茹了我就來回應你哈
什麽嘴巴很會講啊,搞得我好像很奸詐呢。。
恩恩永遠的噶。
2009-07-06 15:34:26
CINDY
本來就是
永遠的鉄三角
2009-07-07 01:0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