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0:15: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張鎂妮和小燕子來石獅找我 然後我們去亂走 去買什麽十字綉 有夠無聊 = = 重點來了 我們去水立方 然後就遇到阿嬌了 哈哈 世界真小 阿嬌說就是一粒毬 哈哈哈哈 然後回去的時候又發生一件更巧的事 

但是我發現我很丟臉 我又發現我那麽容易被人遺忘 我只看過pic就記住了樣子 我厲不厲害呀 希望你快快記起來 不然我很丟臉 只是我想到初二的時候還有call 那時候連幾點放學 中午吃什麽 都知道!!!!!!!!!!!

不過真的好handsome阿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痴

 

owen打給你用有事這個垃圾理由來敷衍我 靠

我發現畢業了才發現在一起的時光有多美好 原來3年裏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太多的事 有些事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雖然有些是想忘忘不掉 但是有了美好的就滿足了 因爲想起來會很開心地笑

我愛你 現代中學06屆英語三班

台長: CIND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