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3:47: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逐愛情 《痞子英雄》插曲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好寂寞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
只是静静的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付出的爱没有结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 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谓的不公平
轻轻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被放逐 在寒冷的边际
去学习 暧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 所谓的不公平
轻轻的离去
轻轻的闭上眼睛
轻轻的摆在哪里

 

 

 

兩天把痞子英雄看完了。。好悶 每次看到偶像劇都有捨不得的感覺 不錯看 之前都不怎麽想去看  哈哈 改變了對仔仔的看法  Mark好帥!

好悶 自從放假之後 等成績的日子不好過 昨天夢見成績出來了不是很理想 但是夢不是常常與現實相反嗎 所以希望真的成績會很好!那麽我離總校大門就越來越近了哈哈哈

討厭 沒身份證 証辦不了 怎麽辦 好悶阿 然後想買廣州演唱會的票 又怕媽媽不同意去 但等到成績出來 如果考好媽媽同意的話 那時候票就截止了 我快矛盾死了左右爲難 媽的 沒一件順我心順我意的事!!十字綉又沒成功!天啊。。。。。。。。。好煩

 

我快煩死了

我想出去

張鎂妮來我傢 阿嬌來我傢 美娜來我傢。。。。。。。。我們去玩

台長: CIND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