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03:15:13| 人氣5,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起飛之北海道語言學校+WWOOF+打工度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327國中死黨兼打妹也來插花之硬是要學家族照

三年前

還記得我正跟球球訴說著我的夢想

我說:「在我30歲以前,我要存一筆錢,然後我要開一間hiphop雞排店或是去日本生活一段期間(金錢有限,我只能選擇一個啊>"<)。」

 

三個小時後

我即將啟程

啟動我長達一年的夢想之旅

 

感謝這一個月來給我鼓勵、陪我歡笑的親朋好友們

雖然行前準備雖然很繁雜

一直吃大餐也會讓自己變胖

但是

因為你們的陪伴

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富有的人

真的真的快樂到不行~

 

即使我即將消失在台灣一年

你們的關心、鼓勵、叮嚀、友誼、熱情、小禮物...還有你們帶給我的歡樂

永遠不會在我生命裡消失

我也會好好的帶去日本低~

雖然我明天才要啟程

但這一個月來我已經很慶幸自己能夠規畫這一年的行程

因為這一趟遠行

我更深刻的感受到我是一個幸福的小蹦油^_______^

謝謝你們!!

家人、國中死黨、土寶、大學同學、導遊班的朋友、同事、lang-8的朋友、新聞台的站友...

一年後見了~~掰掰~~

 

PS 我要去跟陳打妹纏綿了~不然她一定會很想我(其實是我會很想她Q___Q)

台長: 陳娜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