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3:26:21| 人氣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會炒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請不要懷疑
我也會炒菜
只是不一定能吃而已
不過因為我都是炒給我自己吃
所以不好吃我也自己承受
頂多邊吃邊罵幹
像是青椒太生或是肉太老之類的~~
最近一直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東西吃太多O__________O
不管如何
對!
請不要用懷疑的口吻跟我說
自己一個人住就要去買菜喔?
你煮飯能吃嗎?
你會煮喔?
但是你可以用開玩笑的口吻跟我說
至於怎麼分開玩笑跟懷疑的口吻呢
這就是我的工作了你不用擔心
跟我不夠熟還想跟我裝熟的人
就是懷疑我的能力_________/(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陳小韋惡魔浮現)

好....這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
搬來中和以後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沒有人會幫你清貓砂了(所以為了不要臭到自己 我一定乖乖的每天清)
沒有人會幫你餵貓(所以為了不要被打妹咬醒 我一定會在睡前檢查飼料夠不夠)
沒有人會幫你掃底地(所以為了不要讓腳底髒髒的或是粘著頭髮和貓毛 我一定每天都要掃地)
沒有人會煮飯給你吃(除了媽媽每次不顧我的意見買給我吃然後就會放掉快壞掉才吃的食物以外)
沒有人會幫你洗衣服(所以為了不要有沒內褲穿的窘境 你一定以為我會勤勞洗衣服對不對~~錯了~~我會多買幾件內褲!!嘿嘿~~)

所以我每天都在當馬利亞
才知道原來要把家裡每天維持的乾乾淨淨也是一件不輕鬆的事情
尤其是當你還養了一隻貓的時候雖然很累
但是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能為自己的一切負責而不只是當一個大小姐等人服務的感覺
現在就差找工作和去上班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不找工作
因為....就還不想找
那為什麼不想找呢?
當然是因為所以嘍~~
嘿嘿~~


台長: 陳娜娜
人氣(3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代之我愛下廚 |
此分類下一篇:蛤蜊冬瓜湯

寄阿
我覺得我很逃避耶
明明找到可以應徵的工作
卻一直拖...
我拖了兩天才去掃描成績單跟畢業證書
然後到現在還沒開始掰英文履歷
反正就是一直逃避
本來今天忘記帶隨身碟差點又要明天再掃了
但是這種態度是沒辦法找到安定的感覺
小黑也這麼說
他想趕快開始工作先定下來再說
與其說是逃避應徵
還不如說是逃避面試吧....
2006-09-21 19:1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