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2:51:10| 人氣7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終於煎成功的蛋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蛋餅我已經煎過好多次了
但是因為每次最後出來的都變成蔥抓餅
所以我試過的火腿蛋餅、豬排蛋餅和玉米蛋餅全部都沒上過鏡頭
這次終於被我煎成功了

這篇的主角叫做"""香腸玉米起司蛋餅"""再加上一杯比菲多~~
就是我今天好吃的早餐
玉米!!
為了讓大家看的出來有玉米
我還特地撈了幾顆出來放上面
(其實是因為蛋餅皮太小玉米太多 包不住掉出來的)
香腸呢...
不是我撈的 他本來就是要放在外面的
為什麼要放香腸呢?
(對...還是那個答案 妳知道的 因為我愛吃 簡直又是一句廢話)

最後一位起司先生因為躲起來了~
所以我幫他照了一張特寫
看到了嗎?(小黑目幹 一定看不到)
再加上巴里島帶回來的辣醬
真是他媽媽的好吃
我媽媽都不知道我會自己做早餐
下次做給他吃吃看


蛋餅要怎麼不會變成蔥抓餅呢?
1.油要加多一點(麵粉不會黏到鍋子)
2.火開大一點(蛋比較不會黏鍋子)
3.不要貪心為了加很多料而把皮撐破,這時候就要把料拿出來,幹麻一定堅持要在蛋餅皮裡頭呢...

這些都是我亂掰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P


希望等到鄭屁屁回來的時候
可以來我家開一場中西美食趴
鄭屁屁負責西式餐點
我來搞中式合菜(鄭豪文我告訴你...我放棄西式餐點了...現在準備主攻中菜 你好好加油~等你回來我想吃你煮的義大利麵:P~最好是還有你們學校餐廳食譜上的東西~~有沒有得獎要跟我說喔~)
柯瘦小姐來做飯後甜點(我想到大一的時候寄阿從高雄帶回來的餅乾^^)
其他人要幹麻呢?
小黑跟彥樺去買東西好了(這麼多人吃的東西要兩個人去買才提的動)
小白洗碗最厲害了(上次的碗謝拉~~哈!)
所以所有的鍋碗瓢盆就都給你洗拉~
這個主意大家覺得怎麼樣?


台長: 陳娜娜
人氣(7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代之我愛下廚 |
此分類下一篇:咖哩的亂七八糟們
此分類上一篇:青椒炒肉絲、炒高麗菜和miso 湯

Titank
顏色超豐富!!跟彩虹閃亮亮遊行團一樣耶
彩虹灑滿忠孝東路~~超酷!!
不過我不是酷兒卻剛好湊到熱鬧..
2006-10-01 03:35:32
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吃
2006-11-07 04: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