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17:15:17|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天使

有一天,她揮動著翅膀從我的天窗經過…,前世的因緣使她駐足,並低頭打開了我的天窗。

那些日子,我一直躲在黑暗的密室裡,嗔恨愁怨佔據我整個身心。

偶而,我會仰頭看著那天窗,它透露著灰濛昏暗的光線,卻瞧不見天空也看不到星星。

是根本也沒料到…,竟然人世間,真的有神,神讓這位純真善良的天使,悄悄地降臨到我的眼前。就這樣,她啟動神蹟,將愛滴入我的心頭,並帶領我飛出那個無底的黑洞。

我好感恩~ 無有文字可以描述我的心境。我只能學習,學著揮動那她替我裝上的翅膀,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天使!

一個我怎麼想,都無法想像的葬禮。我急步走近她身邊,她有些晃神,我伸出手心頂她的背脊,希望她能挺住。望著安祥地躺在那純白色西式棺槨內的老夫人及哀悼的老先生,讓我更體認死神的絕妙存在意義,我們”人”的一生,要什麼?求什麼?什麼應該不應該?一切都是空啊!

………………。

那天,我依約前往座在芝山站一家日式咖啡廳,點一杯咖啡後,望著透明窗外的街道行人來來去去。她推開門,高大的身材,一頭剪得短短的頭髮,乾乾淨淨的臉龐閃爍著安祥的光芒,身上沒有任何現代女人該有的裝飾。我知道,這就是我的天使,只是沒想到這麼大隻ㄝ。

看著我,她笑了!純真的笑容讓我羨慕,可能是前世的因緣使然,讓我放下所有心防,對著陌生的她,訴說出…自己今生堅持於修道的苦惱、心酸與羞辱,那一股腦的喧洩,可能也淹沒了她的底線,她伸出手來抓著我手,閉上雙眼開始對我導入靈氣,我淚眼婆娑的直盯著她,我明白她前世原來是位西藏和尚,那一世都是我帶著他照顧他,因我早入門(我回去過自己的前三世,我每次出生都是位女性)。因果啊~半點不由人,今生她卻成為我的天使,鼓勵我、幫助我,帶我出離!

她是真的天使;接觸之後,慢慢地我知道,她也是別人的天使,她不只勤修法門,經常這麼默默地幫助有緣的陌生人,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推一把,也全然不求回報!

我因她,努力站起來做自己,明白了我因有潮浪般起起伏伏的人生,通過了許多的考驗,神佛菩薩才會派出天使來接引。

我因她,才懂得接受,學會原諒,並能擁抱自我的破碎與殘缺。

我因她,不只出離了那哀怨的境界,也尋回初衷與理想,用真心喜悅地接受神的旨意,也是自己的天命。

我因她,再度投入付出的行列,對於慈善共修進一步出書呼籲,希望有人看了我的書籍,能對民間信仰有所認知及精進,自此能免除一些魔障與磨難。

她是我的天使,她打開了天窗,讓我看見了星星。

星星代表希望與信心,包括和諧、療癒、平穩、寧靜與安祥,當然也與靜坐冥想相關連。靈山代表智慧,這些都不是外在顯現的行為動作,而是只能感受之內在的狀態。

我相信緣份,相信因緣果報,善惡報應。但願有一天,每個傷痛的人都有福氣,碰上像她一樣的天使呢!

 

 

 

台長: 十五姨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