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0:29:04|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官員們 腦袋裝啥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電視上充斥著奇奇怪怪的新聞
大多時候也不足為奇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看到這麼一則 倒是令我大為吃驚

『張國立 不可來台』

【張國立 不是那個演皇帝超像的大陸演員嗎
依稀記得他太太鄧婕 也是個漂亮的角色】

啊 不可來台的原因 居然是我們偉大的政府要維護國家安全
蝦嘧 國家安全 關國家安全什麼事啊
政府做事、施政果真是…令人一頭霧水
啊 國外藝人 想來就來 台灣人捧著大筆銀子深怕別人不拿
連那種 來了 吃乾抹淨 臨走時 還送句髒話的都可以來
張國立只是個演員 又不是康熙 也不是乾隆
老天啊 他來 既非領著軍隊 又非勘查敵情
官員們 你們到底在想啥呢
好吧 就算 張國立是敵方的間諜好了
拜託 以我軍的戰力 不用派間諜 人家應該就可以打的台灣哇哇叫了吧

(在此得強調 我對政治一點都不感興趣
雖然我那遠方的爹娘可都是狂熱者)

反正 看到這則新聞 只能用頭冒三條線來形容
更扯的是
在媒體不停的報導後…
正當我仍在心裡暗罵時
新聞又說了………『內政部官員說 如果張國立再提出申請 即可通過』
..............
............
..........
.......
官員啊 你們好樣的!

混亂的社會 混亂的政府
我 還是好好的當個不問世事的小老百姓 好好看牙好了


P.S.
圖是出自
e.jeboo.com
若有侵權 立即刪除

台長: attom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與政媒摸點邊 |
此分類下一篇:沈寂已久的媒體寵兒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 牙齒怎麼還不長出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