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01:15:19| 人氣6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Karen贏得金曲最大獎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狂賀Karen獲得第十九屆金曲獎最大獎
拉活!莫文蔚 年度最佳專輯
這真是太棒的一件事了!!


說到 這張專輯
其實 並不符合普羅大眾的口味
連我這個身為資深的莫文蔚fans 剛開始接觸 都覺得有那麼點不適應
相較之下
仍然比較偏好李宗盛大師製作的【十二樓】
在那張專輯裡 莫文蔚把都會女子的心情唱的 絲絲入扣
但 如果歌手受限了 只能唱同一類型的歌曲 那不可惜了
直到 有幸參加拉活音樂會

( $ony公司 在這張專輯上根本沒用心 沒給資源
於是 這次就只有這麼一場算是新歌發表會
所以 你(妳)沒看錯 他們就是見錢眼開的 ”$” ony )

她還是依然這麼有魅力
現場功力十足 重點是 專輯裡的歌 實在相當適合聽現場
只有一個讚字了得
這張專輯 曲風相當多元
但 我會建議 如果 你(妳)從來沒聽過莫文蔚的歌
可以先從【十二樓】開始聽 然後再聽【i】
最後 再進入這張【拉活】
你(妳)將會發現Karen真的很棒


唱歌唱的好的 大有人在
例如王菲 例如張學友 諸如此類
但 我就只是覺得 聽他們的音樂是享受
之於莫文蔚
她來台灣發第一張專輯【To be】 就注意到這特別的聲音
記得那時還是卡帶呢
這張也是相當推薦的 因為每一首都好聽
尤其是那膾炙人口的廣島之戀
Karen的聲音相當有戲劇張力 聽她的演唱會更是絕對的大享受
於是 一直到現在 我依然覺得她很讚 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人
推薦給大家


P.S
這張圖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
雖然是從網路上擷取下來
不過 熟知內情的人就會知道
這是她在台灣 正式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之前是在大安森林公園 )
門票首賣時贈送的海報
我的那張海報還有簽名呢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莫文蔚本人

P.S.S
圖片來自
http://digi.qq.com/images/over/0110/s/189.jpg
若有侵權 立即刪除

台長: attom
人氣(6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與政媒摸點邊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電影漂浪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還周美青一個平靜的生活吧 (下)

麗子
我去聽了兩年前嫁給莫文尉演唱會

很感動,很驚喜

一直很喜歡莫文尉的

卻真的如你所說的,錯過了聽來,不是很適應的「拉活」這張專輯
2008-07-07 21:42:40
版主回應
握個手 找到同好
唉唷~ 不錯喔!懂得欣賞Karen
不過 她的&quot蔚&quot是這個&quot蔚&quot
:)

Karen的演唱會 去過的人一定會再去
七年前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的那次
大家都是穿著雨衣淋著雨在聽的呢!
依然High翻~
2008-07-09 10:1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