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0:36:36|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寂已久的媒體寵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文茜
一個在台灣頗具爭議性的女人
說實在話 這女子並不美麗
但她的智慧 她說話的深度 應該讓很多人動心過


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欣賞陳文茜
是主持文茜小妹大的時候嗎
還是 她在三一九事件的第一時間衝出來開記者會
身為無黨籍身份的她 大可不必為藍軍做出這樣的舉動
而那時 我們的小馬哥 居然是在陳文茜說完想說的話後
明確的指出 陳文茜小姐是以自己的立場說出這些話
聽到小馬哥作了這樣的解釋後
聽的我傻眼 不知道 在場的陳文茜 是不是比我更為傻眼呢


陳文茜的聰明 很吸引人
雖然 大概每天都有人在咒她吧
但 說實在話 腦袋裡有料 說話有內涵的人 在台灣 似乎不多了


這樣敏捷 這樣犀利的陳文茜 也一直讓人欣賞著
沈寂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 新聞裡不再出現有關她的事情
她也平淡的主持著文茜週報
直到95.4.6也就是昨天
我又看到媒體大篇幅的報導陳文茜的新聞
人家談感情 需要上新聞嗎 需要訪問周遭的人關於這戀情的看法嗎
我還以為陳文茜的沈默已經讓媒體大哥大姊們放她自由了
原來 他們只是在等待機會啊


「愛情沒有是非,愛情的本質就是一種瘋狂,
愚蠢的人在愛情中墮落,聰明的人在愛情中成長。」
這是陳文茜筆下的愛情觀

說的很實際 寫得很犀利


P.S
分類上斟酌了很久
決定的原因 是有了新聞 才有了想法

台長: attom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與政媒摸點邊 |
此分類下一篇:衝著周美青 我投2號
此分類上一篇:官員們 腦袋裝啥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