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4 21:52:1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老人院年終慈善活動感想與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老人院年終慈善活動


  • Attending this event let me experience firsthand the Taiwanese respect for the elderly. The children cheered all of the seniors with their enthusiasm and kindness. You could see fresh light in everyone’s eyes afterward.      Jennifer珍妮佛

  • 感謝“21世紀”的帶領
    讓我與孩子能散播愛的種子
    使大家的愛和情感動起來
    也希望把這份“愛”傳下去‧‧‧‧‧‧             Ella.卿文〈媽媽〉

  • 我覺得老奶奶老爺爺很可憐,看到我們去那邊一定很開心,去完了老人院我才知道時間這麼寶貴,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YA         Sandy

  • 在老人院看了他們,讓我真正體會到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個道理,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珍惜我們寶貴的青春。                      Oliver

  • 當我去關心他們時,他們臉上露出喜悅及感激的笑容,讓我覺得我今天過得很值得。                                              John

  • 我長大照顧媽媽                                    阮呂程Weber

  • 『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雖然聽過千百遍,〜但,這句話在我去過老人院後,終於體驗到了,看到那些老人不斷地向我們說“謝謝”,我這一趟〜真的沒白來!!                                        Amy

  • 我覺得爺爺奶奶很可憐,所以我們要多做善事,孝順父母,注意自己的身體讓自己身心健康,以後做個有用的人。                   Candy
  • 我看見老奶奶一直哭,可能是我們去看她,她們很感動,我覺得我做了一件好事。                                               Sophia
  • From the smiles on their faces, I realized that the happiness we brought to them was priceless.                                     Joyce
  • 在老人院時,我看到了很多老人很可憐,沒有家,沒有家人,一定很寂寞,所以我們很幸福,但是人,都會老,所以要珍惜所有的一切。                                                       Johnson
  • 我覺得阿公、阿媽很可憐,他們看到我們很高興。     Joseph
  • 我覺得老人好可憐,非常需要大家的關心,請大家一定要把自己心裡的愛化成行動尊重和愛護自己家中的長輩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心協助你生命中遇到的長者。                                               Hal
  • 這些老人是可憐的需要人們的陪伴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跟他們共渡一個溫馨的聖誕聚會。                                     Jon
  • 看到阿公、阿媽們那種興奮的表情,使我也開心了起來,而我的心情也變得更好了,這也讓我認為,我來對了地方。                  Maggie
  • Miss Nee:
    感想一:每個人都會老,有一天我們也會老所以把握時間及時行善。
    感想二:如果有理想,一定要努力實踐。
               這個世界因我們的存在而不同,像12/19老人院因我們去了而充滿生氣,勿因善小而不為,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感想三:印尼大地震,東南亞八國重創,死亡已逾6萬人,地球已成一個生命共同體應當互相幫助,每一個團體都應Teamwork,大家共同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一生。
  • 這天到老人院裏看到21世紀的小朋友用真心去表演,用真意去跟爺爺奶奶們聊天,問好,心裏感到非常的感動。     David&Jenny的媽媽Marian

台長: 21世紀教育協會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慈善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送孩子一個耶誕禮物-倪顯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