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9:03: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在失去後才開始懷念從前那些奢侈相處的日子.....
這幾天,開始想念起媽媽,
房子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媽媽的影子....
還記得,年前的這些時日,
廚房總傳來乒乒乓乓的打掃聲,
除舊佈新的大掃除讓家更年輕,
而隨著拜拜的次數漸漸增多年節氣氛,
媽媽總是呼喚著孩子們幫忙打雜跑腿,
一年一度的除夕夜絕對會讓你把一年份的食物都補回.......
然而這些光景,想重溫只能等下輩子了。
媽媽走的突然,還來不及跟她說聲謝謝......
謝謝媽媽,養育我成長。
謝謝媽媽,教導我懂事。
謝謝媽媽,解開我枷鎖。
謝謝媽媽,謝謝我媽媽。
希望祢不會介意我叫祢一聲媽。
感謝祢,我好喜歡你做的每一道菜。
有媽媽的味道,這句話我怎麼再對祢說...
謝謝祢所付出的每一點一滴,
祢讓我明白了,
原來相處的時光不再是可揮霍的金山銀山。

才知道.....

時間平復傷痛的速度真 的 很 緩 慢 。


台長: Noli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