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2:41:2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存在的感覺

很久沒感受過了

似乎都在為他人而過活

為他人而努力作出快樂的偽裝

最後

自己的感覺竟漸漸的被忽略

漸漸的

被繁瑣的事務慢慢的侵蝕

漸漸的

迷失了自己的情感與認同

當然,快樂的感覺

漸行漸遠

但我想要知道 曾經人人稱羨的感覺

我想要重新體會 曾經唾手可得的感覺

我想失而復得 曾經擁有過的感覺

什麼叫做快樂

什麼是快樂

快樂的笑容是什麼

現在的我

好像已經不知道什麼才叫做由衷發出的笑容

也忘記了 快樂時該有的舉動

我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

現在的笑容 好像是配合他人應聲而笑

現在的快樂 好像是別人的期望所扮演的腳色

但我自己呢?


或許人越到了離死亡距離越近的年紀

就慢慢的會失去那離生存距離鄰近所當擁有的一切

快樂亦如是

純真無邪亦如是

無憂無慮亦如是

自由自在亦如是

赤子之心 也是

我失去的 從社會歷練上得到

相反的收穫

掩飾下的美好 靜心觀看

竟是何等的醜陋?

台長: Noli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