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18:03:1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涼好個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活動腦袋了,
整個人就像被淘空似的,
完全沒有任何深刻的思緒。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對文學的敏銳,
那是多麼悲哀且傷痛的。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思緒被暑假生活徹底打亂,
也或許是因為,我......
變了。

突然找不到另一個”我”......我的感覺好奇怪。

變的不再兩極,
變的不再憂鬱,
變的不再自憐自哀。

但也漸漸覺得自己沒有了原則與理性。


或許從前那個我,
是因為某個人....,
也許某件事,而引發一段長時間的低潮。
也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我,
不再在乎自己或他人的感覺了....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時間可以帶來幸福,
當然也可以將幸福留住。

正因為現在的我享受珍惜此刻的幸福,
所以潛藏再內心的另一個我,
偷偷出走了吧!

也許她去地球的某端旅行,
這一趟長途旅行,不知道會去多久,
但我相信,下次她再出現的時候,
一定會比現在成熟許多。

台長: Noli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