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4:36:3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我-下一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秒 相傳每年一月一日凌晨一點零一分零一秒和零二秒之間的這一秒
就叫一月秒
一月秒的意義、特別的地方?!
傳說 只要在這一秒內 說出自己的心願 
一定會實現 

今年我錯過了 原本想要許願和你在一起 錯過了
然後連續幾天 夢見你 夢中的自己不成熟、任性 於是你離開
夢見你身邊已經有人陪伴你 夢見自己掉眼淚‧‧‧

下一站 不知道會是哪裡、會是怎樣的人生 
只知道就算你說 不會馬上離開 我還是努力做著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 一切會如同你說的那樣 還有電話 不會失去聯絡

是你 就是你 你知道我指的人是誰
由你決定下一站 會不會有我 我的下一站‧‧‧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