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9 04:16:0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英文要的臺灣,您要嗎?(街頭抗爭經驗分享回應)

    以下,是筆者應數位友人:

    明天12月7號晚上6點30分,有一個演講主題:街頭抗爭經驗分享。地點:在國民黨黨部臺北市八德路二段232號1樓,希望您能夠來,因很特別的主題,更跟您的多年經世致用密切相關。因此,特別希望您能夠來參加。

    主講人:林正杰,以前號稱的街頭小霸王。

    謝謝!

之邀出席的現場回應內容,現在分享出來:

 

    謝謝主持人,我叫楊冀華,我的主題就是<蔡英文要的臺灣,您要嗎?>。我再講一遍:<蔡英文要的臺灣,您要嗎?>。我從以下幾個論點來敘說:

    第一個論點是: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正杰兄一直在講的理念、號召、牛肉、主張、說帖、論述及反駁,這些東西如果沒有抓到。我個人認為,所有的作為,全部都會歸零。因為,民心及人類的未來,沒有辦法把它找出來或呼喚出來的話,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

    第二,我個人認為非常重要一件事是:國民黨內部的問題,應該要把它徹底的整頓好。那就是:ABC咖,到現在還在內部鬥爭。ABC咖,到現在還離心離德。ABC咖,還以為自己有未來。(跟黨員遙不相應,跟國民傲不往來。)國民黨到了現在這樣的一個局勢,ABC咖還在那邊互相鬥爭。我個人認為:這是讓所有的黨員、所有的黨工及所有的人民,看到最傷心、最痛恨、最沒有辦法接受的一件大事。如果,這一件事情沒有辦法解決,其他的就都很難說了。

    第三就是團隊,我個人認為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前面兩件事情打理好了,就要組織團隊來執行這個工作。我現在發現,(早就發現)洪姊的團隊,滿弱的。也因此,我個人建議:要徹底的把這個團隊開放出來,廣納德才兼備的人。您有本事,您就直接自我推薦,向團隊報名。報名後,大家公開互相評比,彼此相互比評。出線的,進入團隊。未能出線者,請您到第二線去比評。大家機會均等,惟德惟才是用(輔)。這樣子,才能夠真正的讓這個團隊,產生它的力量。

    第四,我個人認為:今天不再是孫中山的革命,今天也不是現階段的一個革命。(清黨、二次革命[反台獨]或反國民黨台灣等)現階段是:世界的命運、中國的命運、臺灣的命運,緊扣在一起,都在當下這一刻。為什麼呢?大家都很清楚,現在世界,大家都不知道要往哪裡去?異化的現象,非常的嚴重。人活著的意義,非常的渺茫。然而,我們的傳統、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歷史脈絡,於此卻非常的紮實且有用。把這樣的東西,重新把它找回來。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所以,前面講的主題及三項要點,就都因此迎刃而解了。這個主題及要點是什麼呢?很簡單,它就是我在外面跟人民講的東西,並且反應非常的激烈。那個東西叫做什麼呢?那個東西就叫做: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禮義廉恥。這個四維八德,我一跟老百姓講的時候,老百姓馬上就很熱絡的呼應。我又在講這個四維八德的時候,就連外國人聽了,都很清楚:全世界,哪一個文化,有這樣的標籤呢?哪一個國民,有這樣的特性呢?哪一個哲學、哪一個宗教、哪一個美學、哪一個意義,能夠跟四維八德來抗衡的面對異化、回應人活著的意義呢?所以,如果真的要救國民黨,如果真的要為人類的未來,展現我們這個團隊的特殊意義。我個人認為:從這個地方出發,是非常有價值與意義的。

    謝謝收聽!
 

台長: 楊冀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