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1:04:48| 人氣4,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按摩日記]永和SOGO-拿捏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ㄕㄨ ㄈㄨ˙!
今天在高中死黨的介紹下...終於了了我多年的心願啊~~~
到了永和SOGO旁的一家”拿捏之間”按摩...
從裝潢看起來 很難想像他是一間按摩店...
古色古香的燈光跟裝飾 看起來會像是喝茶的地方...
(首先...外觀跟裝潢就已經有加分了 哈!)
一入內 換掉拖鞋 便開始了愉快的按摩之旅啦~~~

一。藥燉排骨湯
哈 一開始當然是先泡腳啦......恩 在冷冷的天氣...
來這泡這麼一下 真的很舒服!!
看起來像藥燉排骨的咖啡色的湯 腳泡下去 超溫暖的@.@~~~~~~~~~
據說是先讓腳的血液暢通 等等按的時候才不會太痛...
而且效果比較好!
我是不管那麼多啦 只是 溫暖的排骨湯泡腳 真的很舒服:D

二。腳底按摩
痛!爽!痛痛痛!!爽爽爽爽爽爽!!!!!
整個過程就是上面那樣......
一開始感覺還好 不過總是在某些點的時候...
你會痛到想打人!!!
當然 有痛就是身體有毛病啦......
恩 基本上 我身上能壞的幾乎都快壞光了......Orz
不過這並不意外>< 早就覺得應該差不多是這樣了......(W)
按摩師的力道算大 所以還蠻來勁的....
有些點我真的痛到不行 會很自然的ㄍㄞ出來...
他就很平靜的說:喔喔 這是哪哪哪不好 我再幫你刺激一下好了...:)
然後.....就又是更痛的刺激XDDDDDD
不過整體來說 相當不錯啦 按完之後真的很舒服:)

三。熱敷
這是一次療程的最後一個步驟啦...
也是一個爽字!!
熱呼呼的毛巾 再次包在你的腳上....
然後最後再幫你的小腿稍微做一下按摩......ㄕㄨ ㄈㄨ˙!

以上 三個療程 大概一個小時多左右吧
背景有很舒服的音樂 有雜誌看 還有甘草茶還啥的中藥茶可以喝.....
師傅人也都很好聊 感覺都不錯......
整體來說 我跟我同學打了四顆星啦:)

之前就瘋狂的喜歡被按摩.....
如果大家有知道哪裡有好的按摩店 麻煩通知一下!!
我會找時間去幫大家評分的:)

(好懷念大光跟小強喔@.@~~~~~~小強快回來啊啊啊~~~~~)

以上 報告完畢!

台長: Archer
人氣(4,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閱讀心得]創造生命的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Winter Vac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