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7:29: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ter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板橋那台不爭氣的電腦所賜....無法上傳照片.....
所以寒假的點點滴滴就這樣沒法及時紀錄一下......
為期一個多星期的寒假結束了....像半個上班族一樣
今天也回到了中壢的窩 準備面對接踵而來的meeting....XD
其他的大伙 有的準備考試 有的開始上班 有的開始迎接忙碌的學生生活...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充滿電再出發!!


0206 多多拍沙龍
嘿嘿嘿 今天帶了狗兒子去拍寫真啦:D
錢是他大姑(也就是我大姊)出的...哈 很妙的經驗....
有些在公園...有些在棚內....
平常都要睡午覺的牠....那天出奇的興奮!
可能是因為難得出來玩 而且又有零食吃!!
(攝影師為了要叫他乖 都會給他吃我們準備的零食!)
呼呼....這個星期五要去挑片...期待期待:D...
到時候會有電腦檔 再放去相簿給大家看啦^_^

0207 驚奇的大掃除
(其實本來每天都想寫成一篇 可是 太懶了 就稍微summarize一下就好:p)
下午 徹底的整理房間...翻出了很多很恐怖的東西@@!
*小時候的棒球手套!!(我國小其實也是有打棒球的@@!)
*奇怪的貼紙收集冊!!(不知道是我的還是我姊的......
可是裡面有七龍珠跟聖鬥士還有魔動王!! 最妙的是還有劉德華跟郭富城XD)
*幼稚園的獎狀!!(有兩張 都寫我是有禮貌的好寶寶!! 就是禮貌第一名那種^o^)
*國小的模範生照片!!(天啊 那個眼鏡跟造型嚇死人了:S)
*國中的畢業紀念冊!!(原來我國中就被叫ET了......Orz)
*高一的週記!!(也是很奇妙的東西...紀錄了很多班上的事情..我都忘了~
還有...原來我本來是要去管樂社 去不成 才選成吉他社的!!)
還有很多奇妙的卡片跟一堆有的沒的......
總之 是個處處充滿驚奇的大掃除就是了!!
(小小一個房間 大概花了我一整個下午才搞定...= =a)

0208(除夕) 屬雞的記得安太歲
沒啥好說的 打牌輸慘了
屬雞的 記得一定要安太歲 而且 千萬不要賭博!!
(p.s.照片上面脖子綁的就是全家人給多多的紅包啦!!不過後來被他一直啃= =a)

0209(初一) 老爸唱HIGH了
老姊異想天開的決定帶爸媽去唱歌!!!
其實老爸平常就很愛看”蓬萊仙山”(正常時段的@@!)...跟著唱老歌!
也因此 老姊決定今年來點不一樣的 帶爸媽去錢櫃唱歌!!
哈 說真的 我爸唱得還真不錯! 而且都會自動找到key~
(另外 我爸也是個重低音.....這是遺傳啊啊XD......Orz)

0210(初二) 老爸唱HIGH了 part2
延續昨天唱歌的情緒....我正在準備明天高中社團同學來我家吃飯的東西...
就想到我家應該也是可以唱歌的!!有DVD可以伴唱 還可以升降KEY!
就當我發現這個玩意兒時....我老爸high了!!!
他翻出了一大疊20-30年代的歌 要我”試試看”能不能用....
然後....老爸就很開心的一直唱歌了:)
(p.s.一直到初五 老爸晚上沒事 就開始找媽一起在客廳唱歌了@@!)

0211(初三) PCGC 26th
晚上 高中吉他社的夥伴們 一起約在我家吃我媽的大餐:)
一夥人一起聚著聊天 打屁....
雖然中途扯到了很尷尬的話題........=”=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這樣跟大家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
茶餘飯後...唱歌 打牌 疊疊樂.........
下次這樣再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呢?
那時候 大夥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p.s.打牌的四個人 屬雞的兩個也都輸錢!! 所以 屬雞的今年真的別賭!)

0212(初四) 開市
嗯 因為前一晚玩太久 開市 就在我甜美的睡夢中
結束了......@@!
下午 空虛到一種極至 就自己一個人去重慶南路逛書店...
嗯 買了幾本老闆交代的寒假作業需要的書....(希望有用啊XD)
看了些雜誌 打算坐245回家!
可是該死的事來了...245正線居然改道...
多繞了整條仁愛路 尻去101那邊....
就這樣 我在台北市政府那附近下車....
一個人 晃在華納威秀跟新光三越中間.....
!@#$#@$%$^&.....一個人真的很空虛...
而且是該死的某個節日又到了...Orz......
唉 還是快快回家好了 家裡是最溫暖的>”<

0213(初五) 傳說中的高中同學會
下午跟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
畢業後我就沒在見過他們了!!
(聽說大二的時候有辦過一次同學會 只是我忘了那次我為啥沒出現了@@!)
女生們每個都變漂亮了!!會打扮 儼然就是個OL的感覺!!
男生大部分都在研究所奮鬥 要不就是今年要再繼續趕考...
聽到很多舊八卦:p....聽到很多其他人的近況跟新消息......
最猛的是!!有個朋友已經是空官了!!
他應該是我們當中最朝著自己理想邁進的人吧.....
(原來想當空官的人 實踐力都那麼強....振麒也是...太猛了!!)
下次 希望是八月....大夥一起下去看那位空官同學加槓啦....哈:)

台長: Archer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按摩日記]永和SOGO-拿捏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new y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