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3:01:02| 人氣1,4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7] Day 1 - OKINAWA 首里城 (up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沒有!時間寫的是六點十五喔~
經過了一夜好眠(?) 我們相當準時的出現在華航要跟旅行社集合的櫃台,
順利的拿了機票、托運、入關、帶口罩.............


歐耶!我真的坐上飛機,要出國了~~~~呼~~~


(好啦,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每次我自己要出國,總會很不踏實,
感覺好像會有很多意外的事情出來,像是突然發燒不給我出國,或是....
其實我民國一百年才退伍的事實被抓包,所以不讓我上飛機之類的XD......
從第一次去大阪到現在都是這樣....不過還好,每次都證明了是我自己想太多啦:p)






呼,從飛機上往外照雲層,總是那麼吸引我XD
雖然每次都差不多的樣子.......不過今次看起來比較霧,天氣沒有太好:(






咻一下~
是的!我們到沖繩了~

真的是咻一下XD....因為整個飛行時間大概一小時左右而已,
坐統連都還沒到台中咧....我已經在沖繩下飛機了XD
上飛機,看一下風景,開始吃機上早餐,然後吃完,收好盤子,就下飛機了 :D

然後迎接著我們的,是繁瑣的不行的出關程序,
除了兩張表單之外,還多了檢疫,慢到掉渣啊......=.=
不過還好......沒有發騷~一切正常

終於~ 踏上了沖繩的土地!


本日的重點是首里城,所以買了電車先去飯店放個行李準備出發啦~~
我的沖繩之旅!





▲ 我覺得很像雲霄飛車的電車XD...軌道就一根而已耶,很酷@@!





▲ 這個車頭超可愛的!很像毛毛蟲頭?還是很像蒼蠅頭? 總覺得挺可愛的~





▲ 我們家附近,旭橋站旁,話說,日本的道路怎麼都可以舖得這麼漂亮跟這麼整齊啊 ....唉唉 一直很不想說台灣的不是,不過,柏油路真的是怎樣都比不上人家 :(





▲ 我們家! 超推~~ 價錢平價就不多說了,這兒的早餐超豐盛啊!!光主食就有兩三種,螺旋麵、白飯跟五穀飯,還有生菜沙拉、熱狗、優格、柳橙汁、湯好像也都有兩種...
總之就是豐盛到一個不行!(一樣是東橫Inn 怎麼跟北海道的差這麼多 XD)


在飯店先確認好我們的房間之後,因為要下午四點才能check in ,
所以只先寄放了包包,就開始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啦!! go~


首里城是位在電車的最末站,原本可以選擇公車或是走路走到往生,
然後我們選擇了走到往生的行程,想說好好感受一下這塊土地的特色.......
沖繩這邊很不一樣的是.....
沒什麼神社,沒什麼藥粧店.....
連烏鴉都很少!!!!!

這個超不習慣的啊,沒有烏鴉怎麼算是日本?
還好在首里城那兒有聽到一兩聲啦,要不然就太沒fu了~




▲ 沿路超多扶桑花~~ 大朵小朵都有~ 這個算中等的~ 路邊野花~




▲ 這兒的樹都超會長的@@!看起來就是生命力旺盛的樣子,很舒服的樹!




▲ 首里城的一邊,挺壯觀的石頭城!




▲ 又是路邊野花,不過是我愛的白綠組合,中間帶點黃色.....這樣的配色很酥糊啊~
這是野百合嗎?還是........?




▲ 好吧,這天下雨,對,該死的梅雨......

一陣大一陣小.......:(
誰說沖繩會晒傷會有大太陽的,可惡!一切都是「該死的小粉!!!!」

話說,某粉先生來不及把某沙先生的鏡頭還他,
造成某沙先生只能用定焦鏡度過歡樂的四天行程.......
第一天的城,又都是大景!
所以,大概我們(他自己還有我偶爾會順便幫他)罵了有937次「該死的小粉!!!!」吧XD





▲ 台灣好像沒見過這種石牆的城堡? 有嗎??




▲ 路邊又是不知道什麼野花,長得跟一顆球一樣@@!





▲ 生態之旅 - 這蝸牛!




▲ 生態之旅 - 這 傳說中日本很厲害街景的藤蔓 XD
好像有入選什麼忘了幾大美景路,這條叫做 「珍珠之道」!!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他媽的下雨= =
很落魄就是(W).......




▲ 我愛這張.....故意弄得日本風....... 有Fu嗎?
如果沙朗手上拿的是茶杯,那就更對味了!





▲ 剛那地方的領主!他就在那個庭院逛大街,沒在怕人的! 很帥!




▲ 到處都有風獅爺!這是藝術大學門口的喔!比較有藝術氣息.....(?)

呼,其實還蠻多梗在首里城的啦,建議下次如果要去,可以帶本歷史書去,會有趣很多!
還好我們有彭沙朗在,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跟我講了一堆歷史,
聽起來好像很有那麼回事@@!

另外,四隻龍爪跟五隻龍爪的龍,有什麼不一樣?
代表什麼意義,這個盆沙朗也知道!不愧是公館大學的........
總之,是一趟生態歷史文化走路到往生之旅~







第一天的最後,一定是要來慶祝一下的啊~
日本啤酒真的好喝!
然後,我要特別說,他們全家賣的炸雞

超超超超超~~  好~~  吃!!!!

我們好像連續兩三晚都吃這個吧XD
外酥內嫩、鮮嫩多汁,好吃到你會彈舌頭 !!!!!

有趣沖繩的,一定要體驗一下!!!



呼~感謝romona提供的小Eee,
雖然是娘砲粉紅色,不過,還是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即時跟台灣這邊更新小粉的八卦XD......

呼~
第一天結束! 明兒個希望是個好日子......
目標:玉泉洞~文化王國!

台長: Archer
人氣(1,4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0528] Day 2 - OKINAWA 玉泉洞文化村 (update)
此分類上一篇:[0527] Day 0 - OKINAWA 端午遊 (update!)

Davin
等很久了。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擠總是會有的!
2009-06-03 12:42:14
Archer
to Davin:
我也想寫啊~
很怕忘記><
只能先貼貼照片了........:(
2009-06-03 21:37:34
Rose
你是去生態之旅呀???
花花草草兼動物...

啊...可能那裡比較不受污染...比較純樸是吧?!
2009-06-04 22:40:51
Archer
to Rose:
搞不好真的有差耶
那邊的樹都超大超漂亮的
所以生物也比較多 XD
2009-06-17 21:28:48
James
被你賺到了~
我們去年駐北海道的東橫
都只有飯糰可以吃
哭哭~~
2009-06-19 08:4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