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8:02:19| 人氣1,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閱讀心得]創造生命的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完美, 完滿和完整的”......Louise L. Hay

過年那陣子, 我高一的班導剛好搬到我家附近, 也因此又跟老師有了更多的交集...
高中三年的生涯, 那位老師應該對我影響算是相當的深遠!!
(我現在隨身帶筆的習慣好像也是受他影響!)
在她的介紹下, 認識了這本書!
內容無關傳道, 無關宗教, 只是很純粹的一本類似潛能開發的心靈書!
(有人聽過塞斯嗎? 就是跟那個差不多 這本也是一樣那種心靈開發的書籍!!)
花了兩個星期, 每天晚上讀一點終於看完了!(好久沒有這樣看書了Orz)
下面是一點點的心得......希望也能感染一些人, 讓生命活得更好:)

整本書的大宗旨就是...
”屏除一切的負面思想, 宇宙會給我們自己想要的! 宇宙是充滿著愛的!”
相信我! 我一開始也相當排斥這個理論......
可是我那位老師有她自己的親身體驗, 慢慢的讓我說服自己去相信, 去改變自己的生活...
反正 試一試又無妨! 而且我們不也常聽到很多人...
說啥一大早起來對著鏡子做些建立信心的喊話之類的....
上面這個東西 也在書中有了充分的解釋!...一切好像都很合乎我們想像中的樣子...
所以 我也慢慢開始改變自己的想法, 慢慢讓自己去相信宇宙會給我們想要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一直想著很深很確信的負面思想...
像是”我一定會被21”, ”反正我一定不會中發票”, ”反正我就是個大胖子”......等等之類的..
然後 結果就是...真的被21, 真的就沒中發票, 真的就一直是個大胖子!
根據書上的理論...每當你一有負面的思想出來...宇宙聽到的就是那些東西...
很自然的就給了你你所”想要”的那些!
而”修行”(我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的過程, 就是開始只存在正向思考.....
當然這很難, 一開始一定很難接受這個理論... (”最好是我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啦!XD”)
只是 書上的很多個案, 讓我真的覺得很有說服力...而且 試試也無妨!
(除了書上的 我老師自己的經歷 也讓我覺得真的可以一試!!)
重要的是要徹底的相信自己的信念,
每當自己一有負面想法出現, 就馬上又把它屏除掉! 一直這樣練習....
宇宙...就會給我們自己想要的!

書上分了很多個章節, 除了理論,也針對每個人的關係, 工作, 成就, 財富, 身體等方面...
進行分析跟說明以及如何去轉變為正向的思考...
我舉幾個身體方面的例子好了!!(我覺得蠻準的啦 XD)
作者覺得...
近視 - 感到對自己的未來害怕....(o)
散光 - 認為自己很差 害怕看清楚自己......(o)
粉刺, 蹉瘡 - 不接受自我 不喜歡自己......(o)
......etc. XD....不要再寫好了= =a
當然 這不可能100%準確, 只是剛好我都還蠻準的 Orz...

恩恩...總之就是轉變自己的信念....愛自己...正向思考....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看到這裡...拜託...不要覺得我是怪咖..還是我入了什麼邪教= =a
只是一個轉變自己的信念 讓自己比較有信心 活得比較開心的一些方法啦......
我自己也正在嘗試中, 而且我相信...這一定會有用!

”在我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美好的”......Louise L. Hay

台長: Archer
人氣(1,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多多寫真出爐啦
此分類上一篇:[按摩日記]永和SOGO-拿捏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