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02:07:13|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草旋律--曲五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之後過了好幾天,我到公司時
有個風評不太好的女藝人正對著老闆辦公室發飆
「怎麼了?」我好奇的問其他同行
「她被透明老闆解約了,理由是不有趣跟風評差。」
我們會稱我們老闆為透明老闆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公司裡沒幾個人見過他,他卻對我們的事瞭若指掌
宛如透明人一般的老闆

「雖然那傢伙被解約是件好事,但那是什麼理由。」
「幾乎每個被解約的理由都是不有趣,真不知老闆在想什麼。」
「噓~你不怕被透明老闆聽到嗎?」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但再怎麼猜也沒用
見都沒見過了,怎麼可能猜的到他的想法呢

因為下午沒通告,所以去了咖啡廳
不意外地,他也在那裡
「你今天也很閒的出現在這裡呢。」
「我可不是因為閒而來,是為了放鬆才來的。」
「在我聽來沒什麼差別。」
「不說我的事,你最近如何?有跟我說的一樣嗎?」

「嗯,確實如你所說,人氣最近上升許多,CD也賣得很好。」
「你看,我就說你會紅吧。」
「你當初好像不是說我會紅吧。」
「差不多啦,那你演唱會什麼時候?」
聽他這麼說,我的奶茶差點噴出來
「你的消息可真靈,明明上午才決定的。」這傢伙該不會有內線
「多謝誇獎,別忘了我可是你的頭號粉絲。」

台長: 古月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香草旋律 |
此分類下一篇:香草旋律--曲六
此分類上一篇:香草旋律--曲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