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02:53:07| 人氣1,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草旋律--曲一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光十色的舞台,反應熱烈的觀眾
我,在舞台上歌唱著
眼神不經意的掃過那空著的坐位
『他果然沒來呢。』我心裡失落的想著

我是名偶像歌手
不是我自誇,我在歌壇裡可是小有名氣的
所有歌都是我自己作詞作曲
雖然偶爾會因為靈感枯竭而大傷腦筋就是了
不過基本上每首個都很受歡迎

為了作曲,我常到咖啡廳報到
一方面是因為那裡很安靜
一方面則是因為可以喝到好喝的香草奶茶
只要聞到那香味,我就靈感就會源源不絕的湧現
所以我總是會在那待上好長一段時間

在我才剛出道的時候,我在咖啡廳裡想著新歌
這時我旁邊坐了一個男的
照道理來說我應該不會去特別關注他的,可是他卻吸引了我
長的還算俊俏,嚴肅的臉上帶點些微憂鬱
點了杯香草咖啡卻因為看書看到他冷掉
這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台長: 古月
人氣(1,00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香草旋律 |
此分類下一篇:香草旋律--曲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