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3:49:05| 人氣41,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繡球花之雨--卷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幾天,我一樣在書店裡到處晃晃
今天也下起了大雨
我再次坐在咖啡廳那窗邊的位子看書
過沒多久,他站在我旁邊
「嗨,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什麼都能忘,就是不會忘記奇怪人士的樣子。」

「你說話還真狠毒。」他拉開我對面的椅子坐下
「我有說你可以坐嗎?」
「有什麼關係,剛好店裡沒位子。」
「那你可以站著。」
「別這麼無情,好歹我們也算認識。」
我實在說不過他,所以決定繼續看我的書

跟上一次一樣
我看我的書,而他一直盯著我看
彼此都沒有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
我實在很受不了一直被人盯著看的感覺

「你幹麼一直盯著我看?」
「無聊,怎麼,怕被人看啊。」
「我只是不喜歡別人一直盯著我的感覺。」
「那你下次就陪我聊天。」說完他離開了座位
看向窗外,原來雨已經停了

台長: 古月
人氣(41,37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繡球花之雨 |
此分類下一篇:繡球花之雨--卷三
此分類上一篇:繡球花之雨--卷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