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0 01:38:29|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草旋律--曲四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在咖啡廳,果然又見到他
「嗨,真巧啊。」
「巧什麼,你不是昨天才問我今天會不會來。」
「可是我覺得這樣說感覺比較浪漫。」
這傢伙已經跟我的印象差距越來越大了,這是我當時的心聲

「你今天不看書啊。」
「今天來聽音樂就夠了。」
「咖啡廳的古典樂嗎?」
「不,是你作曲時哼出來的旋律。」
「想聽的話請去買CD。」
「何必這麼冷淡,我可是你的粉絲喔。」

「我的粉絲?我看你連我的第一張專輯長怎樣都不知道吧。」
「我知道。」說完他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張CD
那是我的第一張專輯,當下我就愣住了
「你怎麼會有那張?」
「身為你的粉絲,怎麼會沒有呢,雖然我是昨天才成為你的粉絲的。」
「真是太神奇了,我還以為都被退光了,畢竟銷售不好。」

「銷售數目是不好,但以後應該就會攀升了。」
「你怎麼能這麼肯定?」
「我的眼光從沒出錯。」
「什麼跟什麼啊。」我們彼此笑了笑
那天我們聊了一個下午

台長: 古月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香草旋律 |
此分類下一篇:香草旋律--曲五
此分類上一篇:香草旋律--曲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