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03:10:37|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興南夜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他..叫李昌勳
不帥 卻是我喜歡的型~
跟今天看到的他一樣....


半夜十二點半 君哥一聲令下
陪他出去吃點宵夜
兩個位在北中和的人 不去樂華夜市
偏偏殺到南勢角的興南夜市去
天氣很冷
要不是因為第一次去興南 (來這裡住半年了=.=)
我才懶得出門

兩個不太認識路的人 花了半個小時才終於找到
攤子都快收光了~
怎麼附近連家豆漿店都沒有
總不能殺到南勢角了 什麼也沒吃又鳥回去吧
剛好7-11前面有四張鐵椅子
買了一包魯味跟綠茶就在路邊吃了起來

----插話開始----
那家小七值大夜的剛好是我喜歡的型
不是帥哥 我就是喜歡^^ 而且說話好溫柔~~

在吃的時候 剛好也有兩個男的也坐在那裡聊天
聽到了一些內容 應該是剛約出來見面的網友吧..
那一小點真可怕 四個男人有三個gay
----插話結束----

聊了很多以前國中高中的事
已經二三年沒開同學會了
以前的事一件一件又拉出來討論
八卦也好 不愉快的也好 跟老朋友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魯味不太好吃..:P

很巧 我到台北唸書
他工作也剛好分發到板橋 都同樣住中和
因為他明天還要準時上班
吃個魯味”只”吃了一個半小時

回程的路上才發現
原來..從南勢角回來其實這麼近=.=
真是個路痴啊

下次要早一點去
有什麼好吃的 再呷好盜燒報~~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第一次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次--被吃豆腐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次--尾牙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