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9:54:44|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不喜歡舞曲 尤其是電子舞曲
總覺得我是同志圈內的異類
當年跟隨Funky進香團從新竹殺到台北朝貢一次之後
就再也興趣缺缺 當然..裡面猛男很多^^

我喜歡的音樂其實沒有一定
不過就是不聽搖滾的 重金屬的 跟電子音樂
就像一向喜歡的莫文蔚 就不接受這次的”愛死你”

奇怪的事..最近每次一轉到閃亮三姐妹的歌
搖控器就會停下來看完廣告的MV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我是你的新寶貝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愛的故事在做崇”

或者上一張的

”給我幾秒鐘都在一瞬間 失去你的快樂回到我身邊
心情的轉變好像夢裡想 出了軌的劇情就像斷了線”

其實剛開始也覺得她們三個有夠”聳”
聽過幾次之後 還蠻順耳的耶~~
我以為我將來會是上流社會的人
雖然我沒有鞋猴(學佛) 可是我有聽凱文柯恩的綠鋼琴
但原來 我也很台....

背景音樂 (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苟且偷生
此分類上一篇:很瓊瑤的水蜜桃姐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