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22:18:00|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冬山河童玩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大家壓力都大了
昨天同學心血來潮 決定隔天直接殺去宜蘭
每次只要有人囉嗦龜毛 最後就會鳥掉
說走就走
明早七點集合 準時出發 被放鳥自行負責!

一樣
拉屎狗風的條列式遊記文章


晚上沒睡飽 因為要我早上六點起床 真的是很夭壽
又走北宜公路到宜蘭
看著Taipei Walker雜誌在介紹美食
又看書 又九彎十八拐的
在中途有點快不行了~~
還好忍住 要不然會很噁:P
(PS.止嘔的最好辦法 把吐出來的喝一半回去就可以了)


好不容易 好山好水的宜蘭到了
記憶中的宜蘭車站
車站斜對面搞得像城堡的麥當勞
再過去 曾經贏到一隻彈珠超人的夜市
嘿~三年前的記憶還很鮮明


和祥媽約好在宜蘭車站會合
時間還沒到 把車停在中山國小前
然後去肯德基吃蛋塔當早午餐塞牙縫
不料 人員到齊後 準備開車時
卻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車子被拖吊走><”
五個人都瞎了 沒人看見那裡有08-20禁止停車的標誌
平白無故多浪費了二千多塊的拖吊費
但 不能因此影響玩樂的心情!
(PS.祥媽不是媽 是學姐)


殺到羅東的童玩節會場了
好多水
好多陽光泳褲帥哥
還看到香蕉哥哥喔!
旁邊的看不清楚是蘋果姐姐還是水蜜桃姐姐 反正她不是重點
呃~還蠻好玩的啦
情侶可以去 趁著玩水一陣兵荒馬亂 可以很鹹濕而不被發現
提醒
A 別笨到戴隱形眼鏡去 水髒 而且馬上就就被水沖掉了
B 也別穿四角平口內褲去 可能會不小心曝光 呵~
最後 G寶寶真的無所不在^^
穿著speedo跟arena泳褲逛大街的那一票男生
身材很猛 不過很溫柔:P

對了 裡面其實吃的不算貴
便當一個五十~六十元 還OK啦
再不然 也有7-11超商 價錢都一樣 不會被坑


離開童玩節 去頭城買了一點名產
牛舌餅 蜜餞 還有羊羹
不過回台北後被瓜分了一堆 所剩不多=.=
我想 在我PO出這篇文章的時候
應該已經被搶光了吧~


沿著北海岸回程
經過傳說中的福隆 
嗯~好吧 停下來看一下
不過也只是借用它的廁所 把短褲拖鞋換回來~
夠白爛


往北走 再經過金沙灣
看到一票人在玩水
我們又心動了
明明才剛把衣服換回來 又要衝下去玩水
更白爛!


Time passes so fast
轉眼間 已經六點多 天快黑啦
到碧砂漁港吃海鮮
喔~GOD~
那裡拉客的功力之猛 整個人黏上來
比新竹城隍廟口的小吃店家 或西門町的皮條客更可怕!
我們有幾個人 他們就派幾個人 一個也不放掉
我擺個臭臉 雙手插口袋
這招還蠻好用的
後來祥媽直接躲到我旁邊了

那海鮮到底好不好吃啊?
我覺得普普耶~是還OK啦
不過沒有那種讓人驚豔的感覺~


碧砂漁港旁邊有個夜市
吃完飯 稍逛一下 走走幫助消化
東西還蠻便宜的唷
四顆炸花枝丸居然才10元耶~雖然比較小顆啦
啊~不小心一時技癢
又在夜市裡玩起來了
丟乒乓球 打彈珠.....
彈珠小天王拉屎狗果然不負眾望
13顆彈珠打10洞
打免錢的之外 還送二罐飲料!


時候也早了
送祥媽回基隆
不過找不到傳說中的李鵠餅店
就算了~不買~

十一
回台北的路上開始下大雨
然後我一路昏睡 享受被載的幸福~

十二
一天下來 不曉得吃壞了什麼東西
也可能喝到童玩節的髒水 還好幾口=.=
回來後 腸胃不太舒服 也有點脹脹的
隔天用屁股尿尿了好幾次
唉~


最後 只有背影能見人 可是頭很大><
公開的第三張照片還是標準姿勢 哈哈~~

台長: 拉屎狗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第一次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次--上闔屋旗艦店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次--帶團聯誼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