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9:55:33|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尾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
泡湯加速新陳代謝 肚子也更餓了

一共訂了2桌
一年級的4個人趕快坐成一角
加上2位學長 就佔滿一桌了
另一桌 則都是老闆的愛徒~

菜還挺不錯的
有龍蝦 生魚片 扇貝蒸蛋..等等
這六個男人以”秋風掃落葉”之姿 解決了前五道菜
同一盤菜在桌子繞過一圈後-->見底!
等待下一道菜的時間遠比吃的時間長
反倒是隔壁桌的 吃得實在有夠斯文
有老闆坐鎮 大家都很假=.=

到後來愈吃愈慢 不過也幾乎全部掃盤
除了那盆有放豬腦的湯 味道有點怪
隔壁50歲阿姨過生日也分來2塊蛋糕
機八的阿基右手還忙著插起蛋糕 嘴上還碎碎唸”這奶油太甜”
小偉也邊吃西瓜邊喊吃太飽
現在是怎樣....
更驚人的是 後來才發現 我們不是6個人吃10人份的菜
那張桌上擺著的是12副碗筷~~

尾牙的高潮當然就是發紅包跟摸彩囉~
老闆作法有點失敗 紅包居然不是統統都有
這反而讓拿紅包的人尷尬 沒拿的人幹在心裡
”感謝小江一直幫忙網管事宜....” (發紅包 拍手)
.
.
.
”來~~拉屎狗!!” (發紅包 拍手)
呀?!怎麼連我也有份 ”我..我什麼都沒做..”
”接下來你就會知道了”
這種話聽了只會令人毛骨悚然><

摸彩 只是為了好玩 有個happy ending
獎品其實毫無吸引力 完全是老闆提供的
現在抽的是綜合咖啡一包 得獎的是x號!! 恭喜恭喜~
現在抽的是某名牌沐浴乳一瓶 得獎的是y號!! 恭喜恭喜~
.
.
.
終於到了我們的最大獎
得獎的是---------3號!!
果然拉屎狗走了狗屎運..最大獎就這樣被我摸回家了
至於頭獎獎品到底是啥?
-----------------------書一本!!
慶幸還有金石堂的紙袋包裝 看起來還稍有質感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第一次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次--興南夜市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次--泡湯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