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7:10: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500元大潤發的禮卷,我想我真的是那型的...
哪型? 「有奶便是娘」那型的
坐在後座,夜裡的風吹的一陣寒
不自覺脫口而出: 我好想你...
哈哈哈....
對於每天見面的人,說出這句話是有點不合邏輯的
發現我跟大三打工時的娘娘很像
看到錢會笑...

我很喜歡逛大賣場
現在的生活娛樂似乎只要看到比較便宜的東西
心情就會好起許多...
就算錢一秒還在留著眼淚,也會空出腦袋想著..,便宜了多少錢
有次看到寢具區,我道出了我理想中的房間...
卻得到他一句.....不可能啦!那太大了啦!

那是個怎麼樣的房間...我從小到現在都沒有變過這個夢想
長:攤開雙人冬被舖在地上,連續三到四件
寬:一件冬被之外,外加一個與間同寬的長度
這樣的房間也不難見,但若是這樣他也就不會說不可能了!
外加上...
整個房間除了滿地冬被之外,還要有很多很多的大小枕頭
這樣的話,一開門就可以直接撲到地上翻滾,怎麼睡都很爽

溫馨感猶如遊戲治療的教室一般...



台長: Mim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百姓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找屋可不是件好差事兒
此分類上一篇:繩綁碎心之繃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